智能交通大数据服务商「卓视智通」获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海贝资本领投

创投圈
2021
05/24
18:38
创业邦
分享
评论

创业邦获悉,北京卓视智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卓视智通)近日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海贝资本领投,高通创投跟投。

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及业务落地等,把资本市场的资源支持转化为产品研发能力、技术迭代能力,更好地服务于行业客户。

卓视智通是一家基于 5G AI 的交通视频融合感知及数字孪生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车脸识别、行人识别、交通场景识别、交通视频分析、大数据技术等技术的原创研发,致力于人工智能在交通及安全垂直行业应用落地,并结合 5G 在城市大脑、车路协同、智慧公路等 " 新基建 " 重点领域进行产业落地。

卓视智通的产品形态主要为算法授权、软件平台产品及软硬一体产品。产品主要用于帮助交通大数据分析研判、助力高速公路对不同车型进行精准识别、泛安全领域人体姿态及行为识别,以及车路协同中实现道路感知等功能。

卓视智通表示,其研发团队在车与人特征识别等方面具有 10 多年原创技术研发及实战经验,对于交通行业不同场景下的图片库和视频数据拥有丰富积累,在城市交通与高速公路领域具备大量标杆性应用案例,这有助于公司成功突破 AI 大量复制落地的困境,垂直深耕交通,占据车辆识别与人体识别的制高点。

未来,公司将继续推进 AI 交通产品及解决方案拓展落地,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定位感知、数字孪生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构建核心精准感知层和应用决策层,为交通构建感知神经末梢和大脑,为管理者提供高效决策依据,减少人工和成本,降本增效;为出行者提供可靠的实时交通和道路信息,减少事故和出行时间,提升安全和智能化水平;通过高质量的技术和产品,服务中国 1/3 和全球 1/4 的道路和城市,并成为世界级影响力的 AI 大数据应用软硬件提供商、5G AI 的交通视频融合感知及车路协同原创技术产品领导者。

来源:创业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