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 iPad mini 6 曝光:Home 键再见

爱评测
2021
06/06
23:2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除了可能改用玻璃后壳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 iPad Pro(2022),有财经名记爆料称,苹果年底前还会更新 iPad mini 产品。

简单来说,新一代 iPad mini 将采用窄边框设计,并且移除正面 Touch ID。

如果启用全面屏,实际上不仅是 6 年内,应该可以说是 iPad mini 自 2012 年的第一代之后外形变化最显著的一次。

苹果上一次更新 iPad mini 是在 2019 年 3 月,仍旧是 7.9 英寸 Retina 显示屏,但内存升级到 3GB,处理器换用 A12。

早先爆料称,iPad mini 6 的屏幕预计 8.4 英寸,采用 Face ID 或者 iPad Air 的侧面指纹方案,A14 或 M1 处理器,支持 5G 网络,提供 64GB、128GB 和 256GB 三个存储版本,支持 Apple Pencil 2 代手写笔等。

据了解,2020 年最后 6 个月,iPad 销量同比增长 43%。这一增长在 2021 年前三个月得以延续,当季平板电脑业务创收 78 亿美元,同比增长 7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消息,小米模块化手机新专利流出,该专利于 2021 年 4 月 29 日发布,并且已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该专利技术。
每日快讯
艾推屏外观小巧便携,但操作繁琐;虽兼容多个操作系统无线显示推屏技术但信号覆盖范围弱且极易受外界干扰;一百左右的超高性价比如果仅是家庭生活、商务PPT演示等场景使用还是很值得购入的,但如果是想游...
评测
当前,各类智能可穿戴设备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很重要一个原因,是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开始越来越重视运动健康,运动类穿戴设备产品有了巨大的市场才得以蓬勃发展,而在许多运动类可穿戴设备中,笔...
评测
如果你考虑在近期购买一部千元机,魅蓝 Note5 是目前魅族手机中最值得考虑的选择。
评测
或许你不太认同乐视的商业模式,或许你依然搞不明白「生态化反」究竟是什么东西,不过依仗着背后丰富的视频资源,乐视几乎是国产手机中唯一一家敢赔钱卖手机的厂商。而在刚刚发布的乐 Pro3 上,乐视又把「...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