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之前,荣耀50系列完整规格曝光

爱评测
2021
06/14
22: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荣耀 50 系列发布会将于 6 月 16 日 19:30 举行,届时将推出荣耀 50SE、荣耀 X20SE、荣耀 Play 20 多款新品。

外媒 91mobiles 和知名爆料者 @Ishan Agarwal 在发布会之前拿到了荣耀 50、荣耀 50 Pro、荣耀 50 SE 的规格参数,并表示可能还有荣耀 50 Pro+。

荣耀 50 SE 5G

据称,荣耀 50 SE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 5G 芯片,配备一块 6.78 英寸 FHD+ 分辨率的 LCD 屏,具有一颗 16MP 的前置摄像头。

该机采用后置三摄设计,其中包括一个 100MP f/1.9 主摄、一个 8MP 超广角 f/2.2 镜头和一个 2MP f/2.4 微距摄像头。

此外,这款手机将配备 4000mAh 电池,支持 66W 快充,手机尺寸为 164.73 x 75.63 x 8 毫米,重 191 克。

荣耀 50 SE 主要特征:

6.78 英寸 FHD+ 液晶显示屏

联发科天玑 700 5G SoC

100MP 三摄

4000mAh 电池(66W 快充)

荣誉50

荣耀 50 5G

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778G 芯片,并提供 6.57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前置 32MP f/2.2 摄像头,后置四摄包括 108MP f/1.9 主摄、8MP f/2.2 超广角、2MP 微距和一个 2MP 景深镜头。

与 SE 相比,该机采用了更大的 4300mAh 电池,并且支持 66W 快充。手机尺寸为 159.96mm × 73.76mm × 7.78mm,重 175 克。

荣耀 50 主要规格:

6.57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

高通骁龙 778G 5G SoC

108MP 四摄像头

4,300mAh 电池(66W 快充)

荣耀 50 Pro 5G

荣耀 50 Pro 5G 显然是荣耀 50 的升级版,包括 778G 5G 芯片、相同的后置四摄。

区别似乎仅有前脸和快充,荣耀 50 Pro 采用了一个 32MP 主摄和一个 12MP 辅助摄像头,而且显示屏也稍大一些,该机配备了 6.72 英寸 AMOLED 屏,支持 100W 快充,但电池容量缩到为 4000mAh。

据称,荣耀 50 Pro 充满电大约需要 25 分钟,是 100W 里较慢的机型。该设备尺寸为 163.46mm × 74.66mm × 8.05mm,重 187 克,所有机型都将运行基于安卓 11 的 Magic UI 4.2 。

荣耀 50 Pro 主要规格:

6.72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

高通骁龙 778G 5G SoC

108MP 四摄

32MP + 12MP 前置摄像头

4,000mAh 电池(100w 快速充电)

IT之家之后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荣耀新旗舰的报道,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消息,小米模块化手机新专利流出,该专利于 2021 年 4 月 29 日发布,并且已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该专利技术。
每日快讯
艾推屏外观小巧便携,但操作繁琐;虽兼容多个操作系统无线显示推屏技术但信号覆盖范围弱且极易受外界干扰;一百左右的超高性价比如果仅是家庭生活、商务PPT演示等场景使用还是很值得购入的,但如果是想游...
评测
当前,各类智能可穿戴设备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很重要一个原因,是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开始越来越重视运动健康,运动类穿戴设备产品有了巨大的市场才得以蓬勃发展,而在许多运动类可穿戴设备中,笔...
评测
如果你考虑在近期购买一部千元机,魅蓝 Note5 是目前魅族手机中最值得考虑的选择。
评测
或许你不太认同乐视的商业模式,或许你依然搞不明白「生态化反」究竟是什么东西,不过依仗着背后丰富的视频资源,乐视几乎是国产手机中唯一一家敢赔钱卖手机的厂商。而在刚刚发布的乐 Pro3 上,乐视又把「...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