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尔夫 GTI!国产全新轿跑车来了:发动机热效率高达 40%

爱评测
2021
06/20
22:4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相较于 SUV 和轿车的火热,在性能车领域,自主品牌一直还处于空白的阶段,直到领克 03 的出现,可以说也开创了中国品牌高性能轿车的先河。

随着领克 03 的热销,又一自主车企加入该领域。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影豹在传祺宜昌工厂正式下线,于此同时新车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 4 款车型,预售价 9.88-12.88 万元。

传祺影豹将会提供两种不同外观样式供消费者选择。高配版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填充以直瀑式中网,搭配异形大灯组和亮黄色仿碳纤维饰板,看起来攻击力十足。

而标准版的前格栅内部为参数化机翼造型,前包围两侧的运动造型开口也更小,整体设计比较保守。

影豹长宽高分别为 4700/1850/1432mm,轴距 2736mm,较领克 03 整整大了一圈。同时作为一台运动轿车,侧面运动造型设计非常到位,C 柱角度更加倾斜,车顶曲线犹如轿跑车。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在扩散器的配合下,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

据悉,影豹将搭载矩浪动力全新第三代 1.5T 发动机,这款 1.5T 发动机以 GCCS 技术为核心,集成双流道增压、顶置水冷中冷、高压喷射等技术。热效率超过了 40%,最大功率 177 马力,峰值扭矩 270 牛 · 米。

与之匹配的广汽自主研发的 7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达到了 96%,支持弹射起步,0-100km/h 加速时间仅需 6.95 秒,比肩高尔夫 GTI 和领克 0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消息,小米模块化手机新专利流出,该专利于 2021 年 4 月 29 日发布,并且已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该专利技术。
每日快讯
艾推屏外观小巧便携,但操作繁琐;虽兼容多个操作系统无线显示推屏技术但信号覆盖范围弱且极易受外界干扰;一百左右的超高性价比如果仅是家庭生活、商务PPT演示等场景使用还是很值得购入的,但如果是想游...
评测
当前,各类智能可穿戴设备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很重要一个原因,是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开始越来越重视运动健康,运动类穿戴设备产品有了巨大的市场才得以蓬勃发展,而在许多运动类可穿戴设备中,笔...
评测
如果你考虑在近期购买一部千元机,魅蓝 Note5 是目前魅族手机中最值得考虑的选择。
评测
或许你不太认同乐视的商业模式,或许你依然搞不明白「生态化反」究竟是什么东西,不过依仗着背后丰富的视频资源,乐视几乎是国产手机中唯一一家敢赔钱卖手机的厂商。而在刚刚发布的乐 Pro3 上,乐视又把「...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