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称江淮工厂比保时捷先进!比亚迪:我们也笑了

每日快讯
2021
06/20
22:4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两年前,在央视《遇见大咖》节目中,蔚来汽车 CEO 李斌的一席话引发广泛热议。

李斌说道,保时捷的工厂,肯定不如江淮的工厂 ( 蔚来代工厂 ) ,江淮完全按照蔚来的工艺要求去设计产线。你们不要觉得我胡说八道,因为我参观过。

" 江淮工厂比保时捷强 " 的说法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

时隔两年,近日,比亚迪高管李云飞在中国汽车论坛上表示:两年前李斌说蔚来的安徽工厂比保时捷先进,我们也笑了,因为这样的事实已经习以为常了。

李云飞称,因为中国这些工厂建的晚,而国外的很多工厂可能十几二十几年没有更新了。中国全球建的最晚的工厂,最新的工厂,装备水平自动化成了最高的工厂,绝大部分在中国自主品牌手里面。

事实上,关于 " 江淮工厂比保时捷强 " 这一说法,在今年最新一季《遇见大咖》节目中,李斌曾特意做出解释。

李斌表示:" 我参观保时捷工厂是二十几年前的事情了,当时觉得我们和欧洲差距很大 …… 现在,中国制造在很多方面真的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

可以看到,在蔚来汽车合肥工厂内部陈列着蔚来汽车获得的一系列荣誉。在李斌看来,这一系列荣誉都在表明:中国制造已经达到很高的水平,国产电动车品牌的春天已经到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2 日晚,华为正式发布 HarmonyOS 2 及全场景新品。
每日快讯
据彭博社(Bloomberg)最新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 iPad mini 的更新版,这将是苹果小尺寸的平板电脑六年来首次进行设计上的更新。
每日快讯
型号为 A2653、A2656 与 A2660 的锂电池现已通过 3C 认证,额定容量分别为 4352mAh、3095mAh 与 2406mAh。制造商为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业界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天第一季度的国内市场,relame、OV、小米和去年第四季度相比,均出现增长的情况。同时苹果、华为、荣耀,出现了下滑情况。其中华为、荣耀下滑幅...
业界
微软近日已推送了 Win10 KB5003173 累积更新,该更新带来了 " 新闻和兴趣 " 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