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AR/VR技术公司Plutomen宣布获得30万美元融资

VR/AR
2021
06/24
23: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总部位于印度艾哈迈达巴德增强现实 (AR) 自助和远程协作平台Plutomen宣布获得3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分别来自于GUSEC Seed Fund、DeVX Venture Fund、HNIs,资金是股权和 CCD(强制可转换债券)的混合,这笔资金将用于构建销售和营销团队,以及扩大产品开发团队。

Plutomen成立于2016年,在印度和美国均设有办公室。其产品包括AR/VR平台Plutomen ARMS,其功能为AR指导、AR远程协作等等,适用于维护检修、房地产、电商、营销、汽车、制造、旅行与服务、培训等场景。其客户包括:Sauqre Yards、霍尼韦尔、Prima Automation等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三七互娱投资的英国增强现实(AR)公司WaveOptics被海外社交巨头Snap以超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据悉,这次收购是Snap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表明了Snap押注AR眼镜赛道的决心。
VR
1月14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日前Facebook虚拟现实部门Facebook Reality Labs (FRL)负责人安德鲁·博兹·博斯沃思(Andrew“Boz”Bosworth)谈论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发展。
业界
1月7日消息,据36氪报道,爱奇艺奇遇VR正式发布国内首个CV(计算机视觉技术)头手6DoF VR交互技术,实现了毫米级定位精度、毫秒级初始化速度和毫秒级延迟,并且全面匹配Steam、Quest和VIVEPORT三大内容生...
业界
针对Facebook虚拟现实业务的审查反应了市场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过于强大的普遍担忧。在Facebook扎克伯格出席的一次听证会中,一位美国议员认为所述公司的支配地位源于一个简单的策略:抄袭、收购、以及扼杀...
VR
对于在2014年由前首席执行官罗尼·阿博维茨(Rony Abovitz)创办的Magic Leap而言,切换至培训和企业赛道是新的希望。据PitchBook数据,阿博魏茨曾获得谷歌和阿里巴巴等知名投资者提供的近35亿美元,公司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