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新方案 Android 12将支持游戏“边下边玩”

每日快讯
2021
07/13
21: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谷歌昨日举行了游戏开发者峰会,推出了新的工具和解决方案,让安卓和 Chrome 操作系统上的游戏开发变得更简单,并为 Android 12 带来了许多游戏方面的改进。

Google launches new tools to help developers grow their Android games

谷歌为 Android 12 推出了一项重磅功能,名为“play as you download(边下边玩)”,顾名思义,就是允许 Android 游戏像 PC、主机游戏一样,一边下载更新,一边进行游玩。

谷歌表示:“随着游戏质量的不断提高,安装大小也会增加,从而导致下载时间过长,用户感到无聊。Android 12 新功能将允许用户在几秒钟内进入游戏,而游戏资源将在后台下载。”

Play as you download demo

IT之家了解到,所有通过 Play 商店下载的游戏都支持“边下边玩”,400MB 大小的游戏只需 10 秒即可开始游玩。

该功能运用了 Android 的增量文件系统,基于 Linux 的虚拟文件系统。该功能将内置于 Android 12 中,也就是只有 Android 12 以上的系统才能体验。

不出意料,“边下边玩”需要开发者以 Android App Bundle 格式打包 App,并上传到 Play 商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奔驰、宝马、奥迪是豪华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一线品牌,三者之间的竞争也是尤为激烈。在以往,奔驰往往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强大的影响力深受国人喜爱,奔驰在BBA中也一直是以“老大哥”自居,可放在现在,奔驰...
每日快讯
我们知道,Android 应用是以 APK 格式呈现。从接触安卓系统开始,APK 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可现在,属于 APK 的时代恐怕真得要过去了 ……
每日快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系统状态追踪器显示,包括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Music和Mac App Store等的在线服务遭遇未知故障,这些旗舰服务连接都处于时断时续状态。
业界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科技领域重要新闻不断,以下为新浪科技精心为大家总结的国庆中秋假期要闻回顾。
业界
终于等到了周四,今天的新闻软硬适中,口感丰富。废话少说,不妨直接浏览昨晚今晨科技、互联网圈又发生了什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