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Magic 3 手机渲染图曝光:摄像头硕大,高通 888 Plus 加持

每日快讯
2021
07/13
21:53
热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热点科技 

自从华为独立出来之后,荣耀就不断地发布新一代的手机,不过这些手机主要还是面向中高端市场,荣耀也似乎缺了一台能够震撼整个市场的旗舰手机,不过之前荣耀就已经透露过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新一代的 Magic 系列手机,而这款手机不出意外就是荣耀 Magic 3,而现在网上也曝光了疑似这款新旗舰手机的渲染图,暗示它将会拥有一块硕大的摄像头。

从这张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荣耀 Magic 3 手机至少拥有四颗摄像头,其中一个硕大的摄像头应该就是主摄像头,而在旁边则有这些摄像头的具体参数,比如说其中一颗摄像头拥有 4800 万像素,尺寸为 1/1.5,另外荣耀 Magic 3 也将支持最高 100 倍的变焦,除此之外这张图就没有什么更多的消息了。

当然除了摄像头之外,荣耀 Magic 3 也将搭载新一代的高通骁龙 888 Plus 手机,这是高通下半年的旗舰产品,主频达到了 3.0GHz,除此之外 AI 性能也提升了 20%,能够带来更为出众的 AI 性能,辅助手机的 AI 应用发挥更大的作用。目前网上还没有曝光荣耀 Magic 3 发布的日期,预计在 8 月左右大家应该就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身影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韩国媒体 TheElec 消息,三星 Galaxy S21 FE 粉丝版手机将仅在欧洲和美国地区推出。这款手机同属 S21 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外观以及参数配置与 S21 标准版近似,但是后盖将采用多彩配色...
业界
2021 年 2 月 18 日,谷歌在 Android 博客发布了有关 Android 12 的信息,随即发布 Android 12 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预计正式版将在 8 月之后到来。
每日快讯
6 月 24 日,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系统,并且推动了微软股价的上升,同时在过去两天中主导了新闻头条。甚至连名人也在各处发表意见,包括无所畏惧的企业家特斯拉、SpaceX CEO 埃隆马斯克。外媒 Windows ...
业界
据外媒 VideoCardz 消息,英伟达官网列出了 A100 系列计算加速显卡的新品信息。该系列产品为数据中心的高性能计算机推出,用于人工智能、科学、产业等运算。该系列产品 GPU 芯片代号为 GA100,核心面积 82...
业界
一直以来,iOS 就以安全规范的生态规则,和严格安全隐私保护机制著称。但 iOS 生态系统最大的争议之一,是用户缺乏所谓的 " 自由 ",无法从 App Store 以外的地方下载应用。许多人建议希望苹果能够允许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