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布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成绩单 携程成交订单GMV达20亿元

每日快讯
2021
07/14
18:55
分享
评论

7月14日,上海市商务委发布第二届“五五购物节”的“成绩单”。据了解,本届“五五购物节”期间,共举办了380余项重点活动、1900余项特色活动,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释放了消费潜力。

为助力此次购物节,携程依托平台优势,通过旅游直播、大促、旅行盲盒等方式,全面激发上海、苏州两地旅游消费市场潜力。最新数据显示:五五购物节期间,携程通过2次话题互动、2场活动促销和4场线上直播,为苏沪两地带来约3.5万篇社区内容,1.8亿曝光量,成交订单GMV达20亿元。

五五购物节期间,谁喜欢买买买?携程数据显示:北京、苏州、杭州、南京、深圳、广州、无锡、成都、天津等地的游客为当之无愧的“剁手一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五五购物节期间,消费人群年轻化趋势显著,“95后”成为消费主力军。

从消费情况来看,北京、四川、广东的游客人均消费更高。其中,70后、80后人均消费均高于500元。游客出行热情的上涨,持续释放消费需求,也撬动旅游市场急速升温。从携程数据中可看出,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海市旅游人次对比2019年同期,恢复率达到107.8%,苏州市恢复率为108.1%,两地市场均已全面恢复,并出现约8%的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