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 888+?OPPO 新旗舰曝光:125W 快充终于来了

每日快讯
2021
08/14
19:43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8 月 14 日消息,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一款新机正在打磨,搭载骁龙 8 系旗舰处理器,支持 125W 快充,外观很有看点。

2020 年 7 月 15 日,OPPO 召开闪充技术发布会,发布了业界功率最高的快充技术,充电功率可达 125W。时至今日,小米、iQOO 等品牌的 120W 快充早已量产,OPPO 的 125W 快充却迟迟没有量产,今年初发布的 Find X3 系列仍是 65W。

对此,OPPO 首席闪充科学家张加亮表示,OPPO 的 125W 技术早已可以量产,但不够完美,一定要解决高功率充电技术存在的任何隐患和不足。

按照数码闲聊站的说法,OPPO 搭载 125W 快充的新机距离发布时间不会太远,小雷认为大概率是 Reno 7 系列。一般来说,OPPO Reno 系列一年会更新两三部,去年底 OPPO 发布了 Reno5 系列,今年中 OPPO 又发布了 Reno6 系列,预计 10 月 ~12 月,OPPO 就要发布 Reno 7 系列。

小雷认为,OPPO Reno 7 系列也会分为三到四个机型,Reno7、Reno7 Pro、Reno7 Pro+ 肯定会有,或许还有 Reno7 SE。如无意外,Reno7 Pro+ 将搭载骁龙 8 系列旗舰处理器,不是骁龙 888+,就是骁龙 898,并支持 125W 快充。

Reno 系列首发 125W 快充还有一个佐证,那就是 @数码闲聊站表示,新机的外观很有看点。Reno 系列本来就主打外观设计,符合该博主的爆料。那么一来,可以确认的是,将于明年春季发布的 Find X4 系列,肯定有 125W 快充。

此外,新机的无线充电技术也值得消费者期待。早先 OPPO 发布了 65W 无线闪充技术,同样迟迟没有上线。小米 11 Pro 系列已经支持 67W 快充,前段时间小米 MIX4 发布,最高支持 100W 无线充电,如果 OPPO 的 65W 快充技术还不上线,那确实显得有些晚了。

或许在明年发布的 Find X4 系列上,我们能看到一款配置更加全面,设计更加精致的全能旗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一款名为 iPad SE 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 iPad SE 继承了 iPad 入门款的外观设计。不过,目前尚未得知这款 iPad SE 的尺寸,也有可能会和 iPad mini 相似。值得一提的是,这...
每日快讯
苹果7月20日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iOS 14.7更新,iPhone 12 系列正式支持 MagSafe 外接电池。目前,MagSafe外接电池已可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Apple Store内提货。
每日快讯
奔驰、宝马、奥迪是豪华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一线品牌,三者之间的竞争也是尤为激烈。在以往,奔驰往往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强大的影响力深受国人喜爱,奔驰在BBA中也一直是以“老大哥”自居,可放在现在,奔驰...
每日快讯
我们知道,Android 应用是以 APK 格式呈现。从接触安卓系统开始,APK 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可现在,属于 APK 的时代恐怕真得要过去了 ……
每日快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系统状态追踪器显示,包括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Music和Mac App Store等的在线服务遭遇未知故障,这些旗舰服务连接都处于时断时续状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