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5A 正式发布,配置全方位提升,价格却降了 50 美元

每日快讯
2021
08/20
12:46
雷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雷锋网

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17 日,谷歌正式发布了 Pixel 5A 5G 手机新品。与上一代 4A 5G 相比,它在屏幕、电池和防水性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性能方面,Pixel 5A 搭载了高通骁龙 765G 移动平台,配以 6GB RAM +128GB ROM。外媒报道称,这款手机应用程序打开很快,没有注意到使用社交媒体等日常 APP 时有任何明显的延迟或故障。

Pixel 5A 采用了 6.34 英寸挖孔屏设计,尽管此前有报道称它会采用高刷配置,但实际上这是一块标准的 60hz 刷新率的 OLED 显示屏。

续航方面,相比上一代,5A 的电池的容量从 3885 mAh 增加到 4680 mAh。谷歌表示,使用极限省电模式,手机的续航将持续一整天甚至两天。

Pixel 5A 在相机数据上并不令人满意,它的主摄像头仅仅只有 1220 万像素,不过它却支持了光学防抖技术,就同价位市场其他手机而言,这是一大产品亮点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Pixel 5A 还是 Google A 系列中首款获得防水防尘认证的手机,防护等级高达 IP67 级。据介绍,这款手机能够承受高达 3 英尺的水浸泡长达 30 分钟。在 500 美元以下的手机市场中,这也是一个非常罕见的卖点。

另外,这款手机将搭载 Android 11 系统。用户购买它后,将会获得三年的系统和安全补丁更新支持,这比大多数廉价手机的维护期更长。

与 4A 5G 不同,谷歌 Pixel 5A 不会通过美国任何一家主要的无线运营商销售。相反,它将直接从谷歌商店和 Google Fi (谷歌旗下移动虚拟运营商)提供,这是谷歌在销售模式上的重大转变。

在价格方面,Pixel 5A 5G 在美国的售价为 449 美元(约人民币 2912 元),这比此前 4A 5G 的入门价格还低 50 美元,它将于 8 月 26 日在美国和日本正式开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网传截图显示,微信暂停个人帐号新用户注册,直至 8 月初才能恢复注册。
每日快讯
Valve 深夜扔下一枚小「炸弹」,推出了一款名为 Steam Deck 的游戏掌机。
业界
高通将与华硕合作,推出面向 Snapdragon Insiders 的智能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