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成立出游无忧专项保障小组 率先推出“实景上车点”

每日快讯
2021
09/15
14:24
分享
评论

本周末起,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即将相继到来,在接下来的20天里,将出现全年中出游出行需求最高的“双驼峰”。

今日起,高德打车正式成立出游无忧专项保障小组,将从产品服务、乘客体验、司机福利、安全保障等多方面着手,在国庆节假期前推出系列措施,保障假期打车能够更快、更便宜、更安心,保障坚持出车的司机师傅劳有所获。

出游无忧专项保障小组成立后,首先聚焦于产品的服务能力,推出了系列产品服务,在选点、选路、选价、选车等打车的各个环节,为乘客带来更好的服务。

高德打车在国内首先上线了“实景上车点”功能,帮助司乘更准、更快地汇合。该功能计划在国庆节假期前覆盖全国1000个热门交通场站和商圈等区域。大型商圈、交通场站一般设有多个出入口,容易出现乘客选择了一个出入口作为上车点,却走到了另一个出入口的情况。“实景上车点”功能将展示上车点周边的实景照片,方便辨认,让司乘双方都能够“看得见、不迷路”,以便更准、更快地找到对方。

在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除了实景图外,高德打车还与交通部门和场站管理方合力提供找车路线图文引导功能,打造规范、便捷、安全的场站出行体验。数据显示,“实景上车点”功能上线后,司机的接驾等待时长有所降低,提升了接驾效率和区域周边的车辆通行效率。

高德打车还为乘客选路提供了方便。新上线的“路线选择”功能,在默认路线外,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的路线选择。乘客叫车成功后,点击“路线选择”按钮,高德打车将按照乘客所在位置给出实时的路线推荐,路线信息包括抵达目的地的距离、时间和红绿灯数量等。不同路线全程的预估价也会同时展示,方便乘客参考。

高德打车还在不断提升“比价叫车”的服务体验,帮助乘客先选价、再叫车。7月底,高德打车上线“比价叫车”,相比传统通过车型叫车,比价叫车可先选择预估价范围,不在预估价范围内的车型会自动取消。“比价叫车”让乘客叫车的操作更方便,也避免了乘客误选价格较高的车型。

出游无忧专项保障小组,还基于与各地开展的“好的出租”合作,将出租车也纳入至“比价叫车”服务之中。在中秋节前,高德打车推出了出租车预估价线上展示功能。根据出租车计价规则预估的行程费用,将会直接展示给乘客,不再单纯显示为“计价器计价”,帮助乘客告别“盲打”。该功能将逐步在“好的出租”合作伙伴中上线,并不断提升预估价的准确性,让“比价叫车”越来越方便。

本次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预计周边游和短途游的热度也将同比升高。为了方便乘客选车,出游无忧专项保障小组推出了“远程特惠”车型,为从主城区到郊县、从中心城市到周边城市的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目前,“远程特惠”已经开通了100余条线路,乘客的出发地和目的地均在线路覆盖范围即可呼叫使用。

出游无忧专项保障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约车平台的底层逻辑是为乘客提供出行服务,高德打车将持续从乘客出行的场景和需求出发,在选点、选路、选价、选车等全链路上,不断提升产品服务能力。国庆节假期前,专项保障小组还将为乘客出行、司机出车提供系列的福利和保障服务,帮助用户在双节假期实现出游无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