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新一代 M1X 自研芯片 新 MacBook Pro 有望年内发布

每日快讯
2021
09/23
00:4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带来了五款新品,包括全新设计的 iPhone 13 系列、iPad mini 6 等产品,但是大家期待的新一代 MacBook Pro 并未同时亮相。根据海外权威机构最新消息,新一代 MacBook Pro 依然有望在年内发布。

据悉,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因为遭受到全球性芯片短缺的影响,新MacBook Pro 的生产受到了影响,发布时间有所推迟,但目前苹果和其供应商已经解决了 mini-LED 芯片和其他 IC 芯片短缺的问题,将在 12 月前如期登场。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苹果此次将会推出 14 英寸和 16 英寸两种版本的 MacBook Pro,而该系列也将会是第一款配备 M1X 芯片的设备,其整体设计上与 M1 保持一致,将采用台积电 5nm 工艺打造,但是规格方面有所升级,能支持更多的雷电通道、CPU 内核、GPU 内核等。

另外,传闻称新 MacBook Pro 均会升级为 Mini LED 屏幕,相比于普通液晶屏的控光技术更精细,能够带来更好素质,包括更暗的黑色、更明亮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对比度,有助于专业人士对色彩显示的需求。

同时,新 MacBook Pro 的外观也将得到大幅改动,首先在外观方面将取消此前的曲线设计,采用了类似iPhone 12 系列的平面直角方案,同时还将配备全新的 MagSafe 磁吸接口,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 月 14 日消息,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一款新机正在打磨,搭载骁龙 8 系旗舰处理器,支持 125W 快充,外观很有看点。
每日快讯
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一款名为 iPad SE 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 iPad SE 继承了 iPad 入门款的外观设计。不过,目前尚未得知这款 iPad SE 的尺寸,也有可能会和 iPad mini 相似。值得一提的是,这...
每日快讯
苹果7月20日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iOS 14.7更新,iPhone 12 系列正式支持 MagSafe 外接电池。目前,MagSafe外接电池已可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Apple Store内提货。
每日快讯
奔驰、宝马、奥迪是豪华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一线品牌,三者之间的竞争也是尤为激烈。在以往,奔驰往往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强大的影响力深受国人喜爱,奔驰在BBA中也一直是以“老大哥”自居,可放在现在,奔驰...
每日快讯
我们知道,Android 应用是以 APK 格式呈现。从接触安卓系统开始,APK 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可现在,属于 APK 的时代恐怕真得要过去了 ……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