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s系列发布 搭载骁龙888+预装Flyme 9.2 售3699元起

每日快讯
2021
09/23
00:33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魏宇旸)9月22日消息,魅族科技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魅族18s系列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预装Flyme 9.2,新增独角兽EVO配色,售3699元起。发布会上,魅族还推出了魅族18X等多款新品。

首先,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万志强宣布新增数字人民币和MEIZU Pay银行卡云同步功能,使移动支付更加安全便捷。同时换机助手新增支持iCloud,使iOS用户换机更方便。

魅族18s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配备LPDDR5、UFS3.1和WiFi6三大增强版,支持动态温控功能,通过机身多处传感器的信息进行功耗调整,官方宣称PCB最高可降低11°C,相比魅族18系列发热更低、续航更强、性能更强。

影像方面,魅族18s系列实装全功能Pure Fusion,夜间拍摄时可在机内多张暴力堆栈提升画质,视频拍摄时支持实时多帧合成,降低色彩失真。同时,魅族18s系列还支持流光快门功能,能够提供四种不同长曝光效果。此外,魅族18s系列还增加重新调色的独角兽EVO配色选择。

本次发布会同时发布了Flyme 9.2系统。Flyme 9.2采用全新系统字体,支持字重无级调节和灵动亮屏效果,升级自定义Alive壁纸,添加多种息屏样式。同时推出小窗模式3.5,新增息屏播放、最近使用和功能直达等亮点。Flyme 9.2还支持省心清理,支持响铃后自动删除闹铃、截图分享后自动删除等功能。此外,Flyme 9.2增加多项长辈亲情设计,对界面对比度、字体大小布局等进行重新排版,让老年用户使用手机时更加便利。

在本次发布会上,魅族还发布了另一款新机魅族18X。魅族18X整机厚度7.99mm,重量189g,采用直角ID设计,可选玄、岚和禅三款配色,禅配色采用一体纯白设计,正面配备白色面板。屏幕方面魅族18X搭载6.67英寸10bit AMOLED中置开孔直屏,支持DC调光、120Hz自适应刷新率M-motion及360Hz触控采样率,M-motion提供双倍帧率补偿,官方宣称已适配多数视频软件。性能体验上,魅族18X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支持最高12GB RAM和UFS 3.1,并支持3档可调运存拓展和OneMind 5.0,运存最高可提升至19GB。充电方面,魅族18X配备4300mAh电池,支持PD3.0和QC4+充电协议,官方宣称半小时电量可充至70%。影像方面魅族18X搭载6400万像素三摄系统,主摄配备三星GW3传感器,同样实装Pure Fusion,支持8K超清录制、夜景增强、超级夜景5.0、超夜视频和流光快门功能。前置1300万像素单摄,首发搭载如然美颜2.0。

此外,本次发布会上魅族还推出了PANDAER奇趣探索品牌,推出重塑系列多款周边外设类产品。魅族Lipro推出了智能窗帘、LED感应灯等多款多平台智能家居产品。魅蓝mblu同时发布了魅蓝Blus主动降噪真无线耳机等多款新品。

售价方面,魅族18s 8GB+128GB售价3699元,8GB+256 GB 3999元,12GB+256GB售价4299元,魅族18s Pro 8GB+128GB售价4599元,8GB+256GB 4999元,12GB+256GB售价5399元。魅族18s系列将于9月23日10点开售。魅族18X 8GB+128GB售价2599元,8GB+256 GB 2799元,12GB+256GB售价2999元,魅族18X玄、岚两款配色将于9月22日18点开启预订,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禅配色将于10月底开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新款格力手机(大松子品牌)工信部入网照曝光,该手机采用挖孔直屏,前部面板和后盖中框均为白色。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6.67英寸OLED屏幕,...
每日快讯
要是按照往年惯例,苹果会把秋季新品发布会分成9月、10月以及11月三个独立的活动,但是今年却不一样了,外媒DigiTimes曝光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苹果会在9月召开多场秋季新品发布会,而且iPhone 13、Apple ...
手机
vivo于3月19日在三亚发布了2019年首款智能手机vivo X27,作为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索尼IMX586传感器的手机,售价高达3198元。
科技专栏
柔性屏量产真机没上市,口水仗先火了,主流品牌纷纷入场,小米、柔宇掐得热闹,2-3月将有多款新品发布,各种基于柔性屏的折叠手机可能是2007年iPhone以来智能手机最大的技术创新,而且供应链厂商第一次站...
手机
又要过年了,每当这个时候,公司都会卷起一波减肥风潮,作为公司重量级的人物,老杨每年过年前都有立志要瘦 20 斤再回家。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