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全国热门旅游城市出炉,高德打车上线多项出游无忧保障

每日快讯
2021
09/28
14:42
分享
评论

十一长假即将迎来出游高峰,高德地图近日联合全国各地交警发布《2021国庆假期出行预测报告》,报告显示,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广州、深圳、西安、苏州、重庆、南京将成为全国十大热门旅游城市,将迎来大批游客,打车需求短时间内也将快速攀升,尤其9月30日、10月1日将成为今年以来打车的“峰值日”。

为了让用户假期出游更顺心,高德打车近日成立出游无忧专项保障小组,针对出游用户可能遇到的费用、司机应答等七类常见问题,在9月29日至10月10日期间推出“出游无忧”服务,极速处理,还提供额外补偿,做好用户出游保障。

在费用保障方面,承诺乘客如遇司机恶意绕路、多收取不合理附加费、未乘车被扣费等三类问题,一经核实,平台将退还差价,并给用户额外补偿;

在预约、接送机用车保障方面,承诺乘客如遇司机迟到、司机恶意爽约等问题,一经核实,最高将按照订单预估价进行全额补偿;

在司机应答保障方面,承诺乘客如遇平台未按时指派司机,将提供最高50元补偿。另外在100多个热门出游城市,乘客首次遇到10分钟内呼叫无应答情况时,还将获得额外补偿。

在产品体验方面,不久前高德打车创新推出了实景上车点、乘客路线选择、比价叫车等系列新服务,帮助乘客选择更实惠的平台和车型,不仅更快叫到车,还能更快找到车。

同时,为进一步帮助用户在假期打车更省钱,高德打车还推出系列乘客福利,包括五折打车、百元券包、瓜分千万打车金等。用户关注高德打车公众号回复“打车无忧”,即可领取100元的打车红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