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第二代Nest Cam网络摄像头:645元起 具有机器学习能力

每日快讯
2021
10/08
11: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0月6日消息 谷歌于10月5日推出了第二代 Nest Cam 网络摄像头。这款产品采用有线供电的方式,外观设计适合与家居装修搭配,提供四种颜色可选,售价 99.99 美元起(645 元人民币)。

这款摄像头不仅提供视频监控能力,同时内置处理器的机器学习能力是上一代的 10 倍,增强了 HDR 视频的录制质量。摄像头可以智能检测人、动物、车辆等,并向用户远程发送警报。谷歌表示,产品支持自动生成 3 小时时长的历史记录功能,挑选重要事件剪辑拼接。产品还可以创建活动区域(Activity Zones),使摄像头重点关注该区域的信息。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摄像头需要结合 Google Home App 进行使用,通过 WiFi 联网。如果设备掉线,还支持本地保存一部分视频。谷歌为 Nest Cam 摄像头提供“Nest Aware Plus”订阅服务,支持 60 天精华视频历史记录查看,以及 10 天内的全年侯视频回放。两种回放均包含人脸检测数据。

价格方面,谷歌第二代 Nest Cam 网络摄像头普通版本 99.99 美元,枫木底座版本 119.99 美元(约 773.94 元人民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根据研调机构 Counterpoint 的调查,在今年第 2 季度手机应用处理器芯片市场中,联发科市占率达 38%,持续居于领先地位,高于高通的 32%。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今日 Valve 官方在 YouTube 上传了一部视频,全面展现了 Steam Deck 游戏掌机的部分拆解过程。这款产品于 2021 年 7 月正式发布,内置 AMD 定制 APU 芯片,搭载 7 英寸触摸屏。官方表...
每日快讯
要从大约10年前《阿凡达》的国内公映开始,世界首部3D电影《阿凡达》也确实引发了不小的震撼,3D技术带来的视觉提升是非常明显的,3D电影特有的景深效果,与电影中人物特效场景仿佛“脱框而出”的错觉,这...
态度
Pico熬过了VR行业的寒冬,做到了中国VR硬件市场的冠军,然后找到了下家,被“没有边际”的字节跳动收入囊中。
评测
RX 6700 XT已经发布三个多月了,AMD在桌面显卡上迟迟没有新动作。Navi 23小核心只用在了移动版的RX 6600M上边,对应的桌面版却一直不见踪影。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