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型消费,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优惠券5折吃大餐分享能赚钱

每日快讯
2021
10/17
16:36
分享
评论

人气旺盛的商场内,餐饮商家如何吸引更多顾客进店?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官方小程序券多多联合商场内餐饮商家,推出5折吃大餐、分享还赚钱的新型消费模式,既帮民众带来实惠与收益,也给线下商圈和品牌门店带来人气和生意。

cab24c0316461c360ed4902eab2a34b

如中秋假期期间,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官方小程序券多多联手奥琦玮,为消费者带来呷哺呷哺、旺顺阁、云海肴、虾吃虾涮、俏江南等品牌低至5折超值中秋美食盛宴。不仅逛商场的顾客自己购买优惠券吃饭能省钱,通过小程序券多多分享优惠券给好友下单并使用后,自己还能赚钱。

随着5G网络、机器人等新型基础设施加快建设,以及《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意见》《加快培育新型消费实施方案》等政策相继推出,各种新型消费业态正加快扩容。日前商务部也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商务领域促消费重点工作的通知》,强调要促进新型消费加快发展,要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包括支持传统商业企业加快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和跨界融合。促进线上消费健康发展。推动社交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规范健康持续发展。

8c2337bca342a46937fb7540039d763

针对商场内餐饮商家存在的引流效率待提升难题,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协同为商户定制的多款引流、递送类服务机器人,形成“商场引流+店铺截流+店内送餐加会员”服务,数据显示,为上千个餐饮商家带来的顾客中,近8成被招揽顾客来自商场其他楼层及商户服务范围以外的区域。

除了商场机器人提供的近场营销引流服务外,在线上,猎豹移动通过商场机器人官方小程序券多多的远场营销,结合全民分享赚佣金的社交营销方式,将场外用户源源不断吸引到商场内餐饮门店进行消费。

猎豹移动通过商场机器人官方小程序券多多打造的这种通过社交属性、口碑传播的新型消费模式,让更多的消费者在享受优惠的同时,变为兼职推广者,通过分享身边的人,既降低了消费者的决策门槛,也为自己带来了收益。而对于场内商家来说,让用户成为营销渠道的一环,通过小程序券多多+社交渠道裂变,让顾客主动分享传播,可以带来新的生意增量。商场也因此增加人气与消费潜力,提高人与货的匹配效率。

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推动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通过打通线上线下,在线上通过社交分享的形式,为商场及场内商家引流,在线下商场内,通过猎豹移动商场机器人智能推荐、大屏扫码下单、导航到店等服务,为百姓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为商场和场内商家带来了人气及生意,助力餐饮行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也为丰富新型消费新玩法、新模式提供了新的方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