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加入快手10小时:粉丝量破千万,首条视频播放量破2亿

每日快讯
2021
10/28
15:25
分享
评论

10月27日,成龙正式官宣加入快手,开通其全球首个短视频社交账号,以内容创作者的身份分享日常生活以及工作点滴。

截止28日0时,成龙账号粉丝量已突破2000万。早在开号8小时内,粉丝已破1000万;10小时内,首条视频播放超2亿,相关作品量达47万,总播放量超16亿,登上热榜超40个,有超过50+明星参与,20+垂类的500+达人发布了相关内容。不仅如此,目前已经有190万+快手用户佩戴了龙族专属挂件,22万+用户获得了成龙定制手写海报。

从业近60年,成龙的作品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粉丝遍布全球,并喜提“大哥”称号。成龙来到快手后,更是与快手用户们开启了一场全平台“互动狂欢”。官宣TVC中,他首次坦言自己并不是外界所认为的大英雄,也会害怕,也会担心,但“只要拼尽全力就已经很棒了”。首条短视频内容引发全民成龙电影回忆潮。转伞、转梯子、转帽子、飞檐走壁等过往成龙影片中的经典场景重现。

快手用户们也自发创作欢迎成龙入驻相关视频。快手挑战榜上,有17万用户跟成龙一起功夫厉险;946万人重温成龙电影,参与答题互动;#成龙醉拳挑战#更是受到@不齐舞团、@长颈先生、@刘二萌等达人等广大快手用户的花式模仿与挑战,收获了754万热度,夺得快手挑战榜TOP1。此外,快手站内热榜上,#成龙入驻快手、#成龙大哥来了、#成龙入驻快手8小时粉丝破千万、#众星在快手欢迎成龙大哥等话题热度,只增不减。

与此同时,更有无数明星前来打call,欢迎其入驻快手这个大家庭。岳云鹏暖心留言:“大哥,感受到快手大家庭的温暖了吗?成龙暖心回复:“来,再抱抱。此外更有黄渤喊成龙做邻居、杨幂喊成龙一起玩密室、迪丽热巴教用666、谢广坤喊吃饺子,冯巩对成龙说想死你了,而当听说了成龙入驻快手后的谢霆锋,更是火速赶路送上祝福:“希望大哥在快手玩的开心点”。

面对老铁们的热情,成龙也卸下明星光环,化身为快手亿万用户中的一员,不仅在视频下方与粉丝留言互动,更是向户发起互动邀请,与老铁们打成一片。在快手平等、普惠的价值观引导下,明星与用户之间多了亲切,两者也不再是偶像与粉丝,更像是亲密无间的至交好友。

由此可见,成龙来到快手表面看虽是一个单一的娱乐事件,但在快手用户中,却是一次自发的集体大型内容活动生产。这一过程,用户从之前的观看者变成了参与者,从“看的爽”到现在“玩得爽”,让娱乐真正走进每个人的生活,成为大众最喜闻乐见的日常娱乐方式和娱乐消费形式之一,不仅丰富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对于明星、用户还有平台快手而言,都是一个多方共赢的良性循环。

一直以来,快手娱乐都践行着做“人民大众的娱乐”的战略,希望打造一个以大众娱乐为核心,高粘性和大体量的用户为基础的优质娱乐社区生态。在快手,明星可以卸下光环,以朋友的身份与用户亲密互动;用户也可以近距离接触自己喜欢的艺人,见证他们在荧幕外的趣味生活。在分享与沟通中,寻找到大众娱乐的真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