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下一代iMac Pro配“M1 Max Duo”芯片

爱评测
2021
11/25
20:25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苹果的下一代iMac Pro可能会配备一个“M1 Max Duo”芯片,它有20核CPU,多达64个GPU核心。

image

顾名思义,该芯片预计将由两个M1 Max芯片组合在一起,以实现两倍的性能。它还可以配备高达128GB的RAM--是目前苹果最新机型的两倍。

有传言称,苹果正计划为其下一代专业级别的台式机配备更强大的芯片,其中包括一款新的iMac Pro。

据报道,苹果可能正在规划一款新的M1 Max Duo芯片,用于其最强大的一体机,基本上可以看到两个M1 Max芯片结合在一起,功耗翻了一番。多达128GB的RAM,这将与27英寸iMac的最大RAM容量持平,后者仍采用英特尔芯片。

Hector Martin是一名开发人员,目前正致力于将Linux移植到M1 Mac机型上。本月早些时候,他报告称,macOS中“大量”提到了“多芯片”芯片。

看起来,苹果似乎已经为将两个M1 Pro或M1 Max芯片融合在一起铺平了道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之家 11月17日消息,日经新闻报道称,日本汤浅公司与关西大学合作开发出一款轻型锂硫电池,其质量能量密度可达现有锂电池的近两倍。
每日快讯
时值 11 月,不出意外的话,高通下个月就该发布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平台了。
每日快讯
IT 之家 11 月 2 日消息,此前《日经新闻》等媒体表示,苹果将中国京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列为新款 iPhone 13 的高端显示屏供应商。Cupertion 分析师则预计京东方将向苹果供应超过 1500 万块 OLED 面板。
每日快讯
如何才能一夜暴富,想必是很多人魂萦梦牵的追问。有高人给老编辑指过两条路,他说只要把这两个东西当做信仰,去买进,并长期持有,那么一定会发财—— 它们一个是比特币,一个是特斯拉股票。
每日快讯
花房集团旗下有两个在线直播平台,2015年上线的花椒直播专注移动端,摸爬滚打10多年的六间房专注PC端。此外,花房集团还在海外运营一款视频聊天软件HOLLA。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