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公园母公司洛合体育半年内完成 2 轮共计数亿元 C 轮融资

创投圈
2021
11/28
20:13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洛克公园母公司洛合体育正式宣布,已在近半年内完成 2 轮共计数亿元的 C 轮融资,投资方为中金资本和兰馨亚洲。

洛合体育同时宣布了定位升级和中期计划,将以中国体育空间第一品牌为目标,迅速扩大体量,目标是时机成熟时登陆资本市场。

洛克公园创始人、洛合体育董事长戴富祺表示,收到中金资本的橄榄枝很荣幸,也体现了国家对民营体育产业的态度和认可。而被兰馨亚洲打动,他回忆,是对方表示 " 看好的不是洛合体育一个公司,是中国体育的未来,同时也相信洛合体育将来会成为百亿市值的公司。"

中金资本负责洛克公园项目的董事总经理马正炜育表示," 中金在产业互联网方面的布局较深,我们没有把洛克公园定义成体育场馆,而是新经济和新零售。接下来双方会在主营业务模型的基础上,从经营产品和服务到经营客户,增强数字化,强化二次营销和销售,做二次商业模式迭代 "。

洛克公园是一家连锁体育场馆运营商,涵盖篮球、棒球、足球等多种运动场地,并且公司以场馆运营为切入点,提供体育赛事举办、球员培训、运动相关商品售卖等业务。同时公司也自创了篮球主题运动服饰品牌 Rucker Wear。

时至今日,洛合体育已经成长为一家超过 400 名员工的中型公司,业务可分为运动场馆和赛事两大板块,旗下各类型体育场馆近 200 家,每年举行上百场赛事,近几年营收保持着 50% 的增长。目前的收入构成中,70% 为场馆门票收入,20% 为赛事和广告收入,10% 为线上业务收入。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