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概念设计:用滚轮取代侧边按钮

每日快讯
2021
11/29
20:36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一款新的iPhone概念设计用滚轮取代了通常的侧边按钮。它还会改变手机的形状,以消除屏幕的「刘海」。

image

这个iPhone 15的概念来自Antonio De Rosa和ADR工作室。它的亮点是Magic Wheel(秒控滚轮),它取代了手机右侧的按钮。

按下它可以执行与当前按钮相同的功能,但滚轮可以更容易地在较长的文档中移动或放大图像。

该iPhone的概念设计师还建议将设备的顶部和底部边缘向外弯曲。这将为前置摄像头腾出空间,并消除「刘海」。其设计去掉了Lightning接口,转而支持无线充电。

De Rosa也提议改名,将其命名为手机Series 15,类似于Apple Watch的命名方式。

对于这个设计,你给多少分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在使用微信支付后有遇到过被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的情况吗?
业界
雷蛇于 2019 年末推出了战锤狂鲨第一代 TWS 耳机,60ms 低延迟技术适用于手机戏。今日,雷蛇正式发布了战锤狂鲨 V2 版本。这款产品外形与第一代类似,参数方面进行了升级,支持主动降噪,同时外壳上的雷蛇...
业界
根据韩国媒体 TheElec 消息,三星 Galaxy S21 FE 粉丝版手机将仅在欧洲和美国地区推出。这款手机同属 S21 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外观以及参数配置与 S21 标准版近似,但是后盖将采用多彩配色...
业界
2021 年 2 月 18 日,谷歌在 Android 博客发布了有关 Android 12 的信息,随即发布 Android 12 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预计正式版将在 8 月之后到来。
每日快讯
6 月 24 日,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系统,并且推动了微软股价的上升,同时在过去两天中主导了新闻头条。甚至连名人也在各处发表意见,包括无所畏惧的企业家特斯拉、SpaceX CEO 埃隆马斯克。外媒 Windows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