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布局换电 首发十城 可实现“一电多车”

每日快讯
2022
01/19
10:09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科技

宁德时代布局换电 首发十城 可实现“一电多车”

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时代电服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换电品牌EVOGO与组合换电整体解决方案。

时代电服总经理陈伟峰在发布会上介绍,组合换电整体解决方案由“换电块、快换站、APP”三大产品共同组成:“巧克力换电块”,单块电池可以实现200km续航,消费者可以按需租用一到三块电池;“快换站”一个标准站只需三个停车位,每个点块换电时间1分钟,无需长时间等待换电;配套服务“App”,提供人、车、站、电块的连接和服务。

宁德时代布局换电 首发十城 可实现“一电多车”

有别于传统换电模式,EVOGO实现了两个“一电多车”全适配场景。“巧克力换电块”可以适用于从A00级到B级、C级的乘用车以及物流车。

发布会揭晓了EVOGO的“小绿环家族”001号成员——一汽奔腾NAT 组合换电版。未来EVOGO将选择十个城市首批启动换电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几天前,有博主曝光称一位在华为浏览器团队工作的资深经理透露再过两年就可以用上更好的华为浏览器,并且配上了 " 如今浏览器的四大内核都是美国技术 " 的话语,同时还有近期华为举办的 " 华为浏览器 MEET...
每日快讯
8 月 14 日消息,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一款新机正在打磨,搭载骁龙 8 系旗舰处理器,支持 125W 快充,外观很有看点。
每日快讯
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一款名为 iPad SE 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 iPad SE 继承了 iPad 入门款的外观设计。不过,目前尚未得知这款 iPad SE 的尺寸,也有可能会和 iPad mini 相似。值得一提的是,这...
每日快讯
苹果7月20日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iOS 14.7更新,iPhone 12 系列正式支持 MagSafe 外接电池。目前,MagSafe外接电池已可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Apple Store内提货。
每日快讯
奔驰、宝马、奥迪是豪华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一线品牌,三者之间的竞争也是尤为激烈。在以往,奔驰往往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强大的影响力深受国人喜爱,奔驰在BBA中也一直是以“老大哥”自居,可放在现在,奔驰...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