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火山喷发后大规模失联!华为正紧急抢修:预计本周内恢复国际语音

每日快讯
2022
01/19
08:4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 / 快科技

近日,南太平洋岛国汤加洪阿哈阿帕伊岛海底火山喷发引发了一系列事件,甚至有超强海啸袭击岛屿,这些也导致其全国断网。

当地也有不少华人失联,无法回应家人的关心。

放心吧:汤加火山大爆发不会带来“无夏之年”

据报道,1月18日负责汤加业务的华为技术菲律宾公司介绍称,汤加洪阿哈阿帕伊岛海底火山喷发后,汤加当地的通信设施受到一定程度破坏,只能依靠卫星电话与外界联络。

公司目前能够通过卫星电话与汤加合作伙伴取得联系。

现阶段,当地通信运营商正在抢修通信设施,维修工作的重点是恢复卫星数据业务,以帮助汤加尽快重新联网,恢复语音通信。

汤加海底通信光纤电缆由于在火山喷发中损坏,短期内或较难修复。

华为菲律宾公司称,预计汤加将在本周内恢复国际语音通信。

汤加火山喷发后大规模失联!华为正紧急抢修:预计本周内恢复国际语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 月 18 日消息,信息显示,1 月 18 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种车载电子设备共享流量的方法及电子设备”专利,公开号为 CN113950031A。
业界
1 月 15 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华为公司将于 3 月开始在日本销售用于可再生能源储存的大型电池系统,以寻求在日本摆脱化石燃料的过渡时期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业界
去年10月底,有消息称华为计划与全球汽车巨头大众集团组建合资公司,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业界
12 月 30 日消息,在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AITO 旗下首款新品 AITO 问界 M5 正式亮相发布。
业界
12 月 29 日消息,根据日经中文网报道,华为将扩大 Wi-Fi 专利的授权范围,首次将其持有的 Wi-Fi 6 专利授予给国外企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