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杀平台推理大师获网易数千万元 A 轮投资

创投圈
2022
02/15
19:08
分享
评论

 

今日,剧本杀平台推理大师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投资方为网易集团。同时,网易集团将通过游戏传媒等资源对推理大师进行赋能,构建产业链闭环,并探索不同内容业态的融合方式。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剧本研发采购、市场营销投入、招商团队招募、线上平台迭代等方面。

网易游戏投资人表示:推理大师团队是剧本杀行业的先行者,从行业萌芽到爆发期,不断深耕创作者和核心用户社区,积累了大量优质内容,对打通行业 IP 创作、发行、线下体验、用户等上下游核心环节有诸多建树,也是许多硬核用户心中的剧本杀内容高地。下一阶段,团队将继续推动行业标准化,针对用户体验、创作者有效激励、商家正向流量和盈利循环等痛点,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

网易传媒投资人表示:剧本游戏仍处于较高的分散度的阶段,未来行业将朝着品牌化、服务标准化的方向进一步集中,能够利用数据等手段驱动为广大门店提供价值的服务者将收获更多红利。同时," 沉浸式体验 + 社交 + 精品内容 " 的组合使剧本游戏成为非常具有想象力的营销创新场景。

2021 年 7 月,推理大师曾获梅花创投千万级美元 Pre-A 轮投资。

推理大师成立于 2017 年,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悬疑推理文化创作领域。成立之初,推理大师建立了推理大师 Club 公众号,致力于打造线上剧本杀游戏,获得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2018 年推理大师成立了专业的线下部门,承接各种线下业务,包括但不限于线下剧本创作及发行工作,推理大师线下探案馆建设,剧本推理游戏主持人(简称 DM)培训工作等。截至目前,推理大师投稿作者 + 独家作者超过 800 名,库存剧本超过 1500 部。

2020 年 2 月,首家推理大师直营店在北京方家胡同落地;2020 年 4 月,推理大师组局小程序上线,正式开启小程序游戏时代;2021 年 5 月,推理大师探案馆在厦门成立线下运营中心,线下门店逐渐拉开布局。

截至目前,推理大师线上用户 1300 万 +,日活 10 万,单日最高日活可达 50 万,全网新媒体活跃用户超过 1000 万。

此外,推理大师还致力于线下探案馆的搭建及运营工作。到目前为止,已在多个城市完成选址,未来将开设多个线下实体探案馆供玩家线下体验剧本推理游戏。

据推理大师创始人赵江波介绍," 预计 2022 年门店数量可以达到 300 家、并实现整体业务的盈亏平衡。"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