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领先的美妆品牌 Y.O.U 完成 4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将引领新兴市场美妆行业

创投圈
2022
02/16
19:57
分享
评论

 

      近日,东南亚领先的美妆品牌 Y.O.U 宣布完成 4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由隐山资本领投,SIG、高榕资本、ATM Capital、eWTP Arabia Capital 和 M31 资本等机构跟投,其中高榕资本和 ATM Capital 连续参投融资。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截至目前,Y.O.U 的融资额已经累计达到 7000 万美元。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 Y.O.U 在海外新兴市场的渠道门店拓展、产品研发投入、全球供应链布局和团队人才的拓充与升级。

Y.O.U 是东南亚彩护一体品牌,自 2018 年底在印尼落地,至今已拓展至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等国,覆盖近 4 万个点位针对印尼人肌肤特点,Y.O.U 已在当地推出了养护一体的养肤底妆、抗衰精华等系列产品,帮助现代女性由内而外深层次解决肌肤问题。在产品研发方面,Y.O.U 依托中国成熟的美妆供应链,在产品品质、产品迭代速度、产品成本层面均拥有长足的优势。

深扎东南亚多年的创始人团队表示," 不同的国家受制于自身经济水平,品牌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相比于中美高人均 GDP 市场,东南亚市场用户消费力正处于追求品质化品牌的阶段,同时媒体去中心化提升了用户对产品的标准和要求,而东南亚市场,尤其是最大单一市场印尼,在渠道上有较高的进入门槛让海外优势产品无法快速进入,为新一代有强渠道能力、本土化的品牌崛起提供极佳机会。"

伴随颜值经济刚需化,美妆市场进入上行周期,新兴市场规模超千亿元,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未来 5 年年化增速预期近 10%。全球知名市场研究咨询公司 Mintel 在最新的市场趋势报告中披露:东南亚被列入全球化妆品行业重点开发的 " 未来市场 ",预计到 2025 年,其市场规模将超过 3000 亿美元,其中印尼、菲律宾、泰国增速潜力达 120% 以上。

M31 资本董事总经理邹迎怡表示:"M31 资本坚定地看好中国企业出海的探索能力和全球新兴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Y.O.U 拥有差异化的线下和线上多渠道布局能力和深入本土的服务和运营模式,经过三年时间,迅速成长为印尼年轻人热爱的本土领先品牌。在海外疫情期间,公司仍保持了坚实的增长和业务投入,充分展示了团队的战略眼光及执行能力。M31 资本对 Y.O.U 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期待 Y.O.U 持续进行本地化优化、产品创新和经验复制,立足东南亚,走向全球,打造中国美妆出海的标杆。"

来源: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