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洲市场智能手机排行榜出炉:一国产品牌首次闯入前五

爱评测
2022
03/02
20: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原标题:2021 年欧洲市场智能手机排行榜:三星第一,苹果第二,小米第三,OPPO 第四,realme 首次闯入前五

苹果公司在欧洲保持着其 iPhone 的市场份额,目前排名第一的品牌三星有所下降,realme 首次闯入前五名。

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的新数据,苹果 iPhone 在整个 2021 年占据了欧洲智能手机市场 23% 的份额。苹果 iPhone 同比增长了 11%,使其市场份额与前一年相比保持相对稳定。

三星目前是欧洲市场的领导者,以 29% 的市场占有率保持第一。然而,三星在 2021 年同比下降了 1%,是前五名中唯一减速的智能手机品牌。

小米排在第三位,市场份额为 20%,同比增长 33%。OPPO 以 5% 的市场份额和 77% 同比增长位居第四。制造商 realme 以令人难以置信的 548% 的增长首次闯入前五名,尽管它在 2021 年底只占有 3% 的市场份额。

Strategy Analytics 发现,2021 年欧洲的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同比增长 3%。

苹果不再报告单个产品的出货量,所以像这样的报告是基于估计的。然而,苹果公司报告说,iPhone 手机的 12 月季度收入达到了破纪录的 716 亿美元,主要是受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机型的成功推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 月 22 日消息,一加 10 Pro 手机已经正式推出,产品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配备三星 E5 材质 2K OLED 屏,采用独家定制的索尼 IMX789 传感器。
业界
1 月 11 日消息,魅蓝科技今天下午表示,过往皆序章,「拾」起新征程。魅蓝手机正式回归,基础款新基准 —— 魅蓝 10 即将亮相。
业界
1 月 10 日消息,已经三年多没有看到新的黑莓手机推出,而且《黑莓上周宣布终止 BlackBerry OS 设备服务支持》,所以外界很容易认为黑莓作为一个手机品牌已经死亡。
业界
12 月 23 日消息,华为 Mate 9 手机开始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140 更新。更新包 1 优化了音量等基础体验,并新增了桌面图标放大功能。
业界
12 月 16 日消息,据外媒 91mobiles 消息,三星 Galaxy M33 5G 手机电池日前通过了韩国 Safety Korea 认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