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昇思MindSpore2022年将融入鸿蒙和欧拉生态

每日快讯
2022
03/31
21:3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原标题:华为:昇思 MindSpore 今年将融入鸿蒙和欧拉生态,成为内置 AI 引擎

IT之家 3月31日消息,从华为获悉,华为全场景 AI 框架昇思 MindSpore 开源已有两年。3月26日-27日,昇思 MindSpore TechDay 活动在线上举办,华为面向开发者公布了目前开源进展和下一步计划。

华为

华为数据显示,目前,昇思 MindSpore 的开发者已经突破64万,核心贡献者近 1500名,外部贡献者740名。截至2022年3月,昇思 MindSpore 社区下载量突破140万,社区贡献者超4000人,服务企业数量超5000家,与120多个科研院所展开合作。

IT之家了解到,据昇思 MindSpore 首席架构师金雪锋介绍,昇思 MindSpore 在能力上下一步将有四个变化。

在手动编程、半自动编程的基础上,今年将提供全自动的并行能力。工程师只需要像单机方式一样写程序就只可以。昇思 MindSpore 能实现全自动的并行部署和运行。

今年可能会发布新的 AI 编程语言。目前这个编程语言已经开始进行内测。至于何时发布,金雪锋表示不急在一时,要等到编程语言的性能和易用性达到一定要求之后发布。时间点应该是在今年年内完成

昇思 MindSpore 今年将融入鸿蒙和欧拉生态,成为内置的 AI 引擎。“在华为的数字底座体系中,鸿蒙是整个终端的底座,欧拉是整个 ICT 的底座,昇思 MindSpore 的融入,将使端、边、云真正融合起来。华为将会发布‘AI + 科学计算 + 数据分析’的融合解决方案。”

提升昇思 MindSpore 的易用性。今年易用性工作将是重中之重,从1.8版本开始会大力普及算子和 API。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22 日消息,调研机构每日互动公布《2021 年 5G 手机报告》2021 年度 5G 手机报告。
业界
1 月 22 日消息,一加 10 Pro 手机已经正式推出,产品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配备三星 E5 材质 2K OLED 屏,采用独家定制的索尼 IMX789 传感器。
业界
1 月 11 日消息,魅蓝科技今天下午表示,过往皆序章,「拾」起新征程。魅蓝手机正式回归,基础款新基准 —— 魅蓝 10 即将亮相。
业界
1 月 10 日消息,已经三年多没有看到新的黑莓手机推出,而且《黑莓上周宣布终止 BlackBerry OS 设备服务支持》,所以外界很容易认为黑莓作为一个手机品牌已经死亡。
业界
12 月 23 日消息,华为 Mate 9 手机开始推送鸿蒙 HarmonyOS 2.0.0.140 更新。更新包 1 优化了音量等基础体验,并新增了桌面图标放大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