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屏MacBook Air曝光 同样没有Face ID、预计9月发布

每日快讯
2022
04/07
21: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原标题:新款苹果 MacBook Air 刘海屏曝光,同样没有 Face ID:增加到 13.6 英寸,预计 9 月发布

IT之家 消息,据报道,2022款MacBook Air采用了刘海屏,就像重新设计的 MacBook Pro一样,还有几种新的颜色选择,预计9月份推出。

iDropNews 的最新报道称,2022款MacBook Air搭载M2芯片,尚不清楚是否只有白色款刘海。LeaksApplePro 表示,尽管他收到了该产品的图片,但匿名消息人士已要求不要将其公开。

报道称,由于边框缩窄,M2 MacBook Air 的显示屏将从 13.3 英寸增加到 13.6 英寸。尽管顶部有刘海,但即将推出的 MacBook Air 将不支持 Face ID。另一方面,这也代表着苹果可能会将该设计带到更多未来的 MacBook 中。

IT之家了解到,现款 MacBook Air 搭载了 M1 处理器,最高可选 16GB 内存和 2TB SSD,屏幕尺寸为 13.3 英寸,2560 x 1600 (227 ppi),400 尼特亮度,广色域 (P3),拥有两个雷电 4 接口。现款 MacBook Air 厚度为 1.61 厘米,重量为 1.29kg。

从外观来看,现款 MacBook Air 的屏幕边框已经达不到当前高端轻薄本的水平,苹果可能通过缩小屏幕边框,在整体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将屏幕尺寸从 13.3 英寸升级到 13.6 英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天数智芯发布,2021年3月31日,天数智芯发布了国内首款通用 GPU—— 天垓100芯片及天垓100加速卡,实现国内通用 GPU 从0到1的突破。天数智芯称,天垓100芯片实现了从产品发布到规模应用,成为中国唯一量...
每日快讯
根据 9to5Mac 的一份报告,一些 Apple Watch Series 7 用户抱怨称,更新到 watchOS 8.5 后,手表的快充没了,充电速度骤降。
每日快讯
IT之家 11月17日消息,日经新闻报道称,日本汤浅公司与关西大学合作开发出一款轻型锂硫电池,其质量能量密度可达现有锂电池的近两倍。
每日快讯
时值 11 月,不出意外的话,高通下个月就该发布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平台了。
每日快讯
IT 之家 11 月 2 日消息,此前《日经新闻》等媒体表示,苹果将中国京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列为新款 iPhone 13 的高端显示屏供应商。Cupertion 分析师则预计京东方将向苹果供应超过 1500 万块 OLED 面板。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