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超级助手!马斯克:Optimus 人形机器人最早明年生产

人工智能
2022
04/10
11:3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特斯拉 CEO 马斯克在得州奥斯汀举办庆祝活动时表示,特斯拉可能最早明年开始生产 Optimus 人形机器人。

特斯拉早在 2021 年 8 月的 " 人工智能日 " 上首次就 Optimus 机器人做出报告,表示这将是可以完成各种任务的通用机器。

马斯克曾发微博表示:" 因为我们已经制造了带轮子的机器人,所以我们现在拥有所有制造人型机器人的所需零件。"

据悉,这个人型机器人身高 1.75 米左右,体重 56 公斤,由 " 轻质材料 " 制成,看上去比人的皮肤还光滑。

马斯克还表示,Optimus 作为一款能完成重复性任务的人形机器人,有助于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他还暗示,这种机器人将改变世界,甚至超过闻名世界的特斯拉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近日," 年轻人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00 后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 等话题火热起来。有报道称,有的 00 后一部手机能用超过 4 年。
业界
上一代 iPad Air(iPad Air 4)发布于 2020 年 9 月,时间一晃,似乎到了要更新迭代的时间点。
业界
去年,理想 ONE 再次证明了自己,1 月至 12 月,理想 ONE 总计交付 90,491 辆,同比 2020 年增长 177.4%,平均单月销量 7500 辆,作为一款售价超过 30 万元的国产新能源 SUV,这样的成绩足够优秀。
快讯
最近微信搞了很多新功能,相比以往的挤牙膏式小更新,这些新功能都是实用性拉满的存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