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首席财务官即将离职 转投沃尔玛

每日快讯
2022
04/14
07:38
分享
评论

4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ayPal财务主管John Rainey即将离职,转投沃尔玛。

据悉,在PayPal任职近七年后,Rainey于周二宣布离开PayPal,任期到5月下旬,,将于6月6日起接任沃尔玛首席财务官一职,接替去年年底宣布辞职的首席财务官的布雷特•比格斯(Brett Biggs),而他将继续以公司顾问的身份继续在沃尔玛服务至2023年1月。PayPal方面则表示,在John Rainey离职后,将任命高管Gabrielle Rabinovitch为临时CFO。

Rainey目前担任PayPal的首席财务官和执行副总裁,还负责全球客户运营;此前还担任过美联航的执行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另外,他还是纳斯达克董事会成员,审计委员会成员和财务委员会主席。

据悉,沃尔玛正处于加强其电子商务业务之际。早在2018年,其以160亿美元收购了印度在线市场Flipkart的多数股权,同时也是沃尔玛最大的一笔海外投资;另外沃尔玛还通过收购服装零售商Modcloth和Bonobos,强化其美国电子商务业务。

来源 /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