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沪”宝宝 亲宝宝向上海捐赠纸尿裤等急缺母婴物资

每日快讯
2022
04/20
11:37
分享
评论

守“沪”宝宝,共克时艰。4月19日,在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和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的通力合作下,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向上海市儿童医院及上海市儿童医学中心捐赠200箱纸尿裤和湿巾等急缺物资,主要供给隔离区的婴幼儿。据悉,这是亲宝宝继2019年武汉疫情之后,又一次向疫情下的儿童医院体系捐赠母婴物资。

图片包含 表格描述已自动生成

相关资料显示,亲宝宝是一个专注于为中国年轻家庭提供成长记录云空间和智能育⼉儿助手服务、DTC 育儿必备产品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亲宝宝创始人&CEO冯培华曾公开表示始终以“服务中国千万年轻家庭”为己任,旨在运用科技的力量,帮助家庭更好地关爱和培育孩子。本次亲宝宝捐赠的爱心物资为亲宝宝自营DTC产品。亲宝宝DTC产品基于宝宝成长必备清单,致力于为消费者带去低加价率、高品质感、高惊喜感的产品,产品涵盖纸尿裤、喂养用品、清洁洗护、零辅食、童装、玩具等。

相关报道显示,近些年,亲宝宝曾多次发起关爱妇儿的公益活动。无论是2019年武汉疫情还是2021年河南水患,亲宝宝几度伸出援手,捐赠纸尿裤等母婴急缺物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