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消费者业务正式更名,“华为终端业务”重新连接

每日快讯
2022
04/20
15:26
分享
评论

4月20日,华为终端商用办公新品发布会在线上召开。

微信截图_20220420150150.png

华为终端业务CEO余承东指出,今天华为消费者业务正式更名为华为终端业务,这也代表着华为除了面向消费者提供消费产品外,还将还将战略性长期投入商用领域,为政府及企业客户打造更好更智能的商用产品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420151247.png

当前,华为入选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前十名,2021年研发领域投入全球前二,专利申请数达到6952件,永不止步的华为终端深度引领和推动着产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420151227.png

据悉,华为终端业务全面进军商用领域,将消费者领域的创新能力和智慧体验带到商用领域,构建品质、智慧、可靠三大产品DNA,为政府及各大行业,定制化打造PC、平板、智慧屏等专属产品,为商业客户提供更好的设计和工艺、更智慧的体验、更可靠的质量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