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消费者业务”更名 正式进军商用终端市场

每日快讯
2022
04/20
22:00
分享
评论

4月20日,在华为终端商用办公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业务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宣布:华为宣布全面进军商用领域,华为“消费者业务”更名为“终端业务”。未来华为终端业务将全面覆盖消费产品和商用产品两大模块,消费产品继续聚焦服务大众消费者,商用产品则专注于服务政府及企业客户。

在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过去十年,我们一直面向消费者打造极致的产品体验,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未来,华为将把精品的体验从消费级产品上带到商用领域,基于华为终端商用产品品质、智慧、可靠三大DNA为商业客户打造更好的产品体验。”

为何全面进军商用领域?华为认为,商用设备市场在经历了以商用台式机为中心的1.0时代和多设备融合的2.0时代之后,当下正在步入云和AI的3.0时代,商用办公电子设备正向着高性能、智慧化、全联接和新形态演进,全场景融合、智慧交互是其主要特征。在这样一个商用办公迈向全场景智慧体验的转折点,华为终端将商用业务的理解和消费领域的成功经验相结合,凭借品质、智慧、可靠三大DNA,为商业客户提供更好的设计工艺、更智慧的使用体验、更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值得信赖的服务。

目前,华为的解决方案已经在各领域成功交付和服务于客户。基于华为云空间,让数据跨终端安全流转、存储、备份。数据层层加密,为中小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云端体验。接下来,随着整建制力量进入商用办公领域,华为终端业务将助力更多的政府及大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推动更多的中小企业凭借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实现提质增效的目标。

在产品方面,华为终端正式成立商用产品线,为政府及各大行业带来7大系列商用产品家族:笔记本MateBook B系列、台式机MateStation B系列、显示器 B系列、平板C系列、打印机PixLab B系列、智慧屏 B系列、穿戴WATCH B系列,并依托HarmonyOS带来的标准定制能力和开放定制能力,满足组织或企业对终端设备的多维管理需求。

更为重要是的,华为终端业务还为商用客户搭建了高标准的专属服务体系,为商用客户提供坚实后盾。比如,政企意外服务宝,意外损坏,免费更换一次原厂备件;政企安装部署服务,一站式安装部署,让设备迅速具备生产力;政企上门维修服务,专业工程师进行上门维修;政企上门巡检服务,工程师上门对客户设备进行专业检查,等等。

在全面推进政府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当下,华为将更智慧的体验、更可靠的质量和可信赖的服务理念带入了商用办公领域,为变革趋势下未来商用办公领域的产品体验发展提供新方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