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宣布全面上线显示用户 IP 属地,涉及个人主页、回答、评论等

每日快讯
2022
05/01
23: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4 月 20 日,知乎发布了《关于即将上线显示用户 IP 属地的公告》,针对站内部分问题的回答展示评论 IP 属地。今日上午,知乎官方宣布全面上线显示用户 IP 属地

IT 之家了解到,知乎表示,其采纳了部分网友提出的有效建议,进一步优化升级了显示 IP 地址属地功能。自本公告发布起,升级后的版本会陆续上线

公告显示,知乎改进了评论区 " 评论回复 " 的 IP 地址属地信息显示问题,评论区将全面显示 IP 地址属地信息

此外,知乎新增账号个人主页显示最后一次发布内容对应的 IP 地址属地信息。回答、文章、视频、想法等多个环节将逐步开放显示用户发文时对应的 IP 地址属地信息。

知乎还表示,因过往历史内容无法追溯属地,所以历史内容无法显示属地信息。接下来知乎将继续加强对违法违规信息的识别和处置能力。

▲ IP 地址属地信息显示 示意图 | 图源:知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知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2日,知乎正式登陆港交所,发行价定在每股 32.06 港元。首日开盘破发,跌超 22%,报每股 24.95 港元,港股市值 81.35 亿港元。
业界
据钛媒体App 3月14日消息,知乎今日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连续第二日实现上涨,原因是美联储表示暂时保留现有的货币刺激政策。
业界
3月6日,知乎在线问答社区知乎首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发行)申请,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代码为“ZH”,瑞信、高盛、摩根大通担任承销商。
业界
1月13日,2021新知青年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会首次以视频形式上线知乎。从今年开始,知乎正式进入第二个十年发展周期,本届新知青年大会也意义非常。知乎创始人、CEO周源现场发表了十周年演讲,回顾知乎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