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被吊销营业执照 网友称回忆终结:王欣曾表示大家不欠我会员

每日快讯
2022
05/09
23:1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天眼查 App 显示,近日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状态变更为 " 吊销,未注销 "。2011 年 5 月,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向法院提交了申请,以快播公司已全面清算,破产财产分配完毕为由,请求本院裁定终结快播公司的破产程序。

公开资料显示,快播成立于 2007 年,为一款视频播放软件。2011 年," 快播 " 成为国内市场占有量第一的播放器,2012 年 9 月,快播 App 总安装量超过 3 亿,彼时中国网民数量仅为 5.38 亿。

然而从 2013 年起,情况急转直下,快播因侵权、传播淫秽信息等被有关部门处罚及查封,公司创始人王欣也因此被判刑 3 年 6 个月,罚一百万元。

上述消息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人表示之前一直认为快播已经没有了,当年网吧通宵看剧神器,应该是很多 80、90 后的回忆。

还有网友表示:" 这是我迄今为止,用过最牛的播放器 ",话说你用过快播吗?之前王欣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快播用户不欠我会员,是我欠大家,是我做得不够好,让大家失望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 月 28 日,华为即将在今晚发布全新一代折叠旗舰手机 Mate Xs 2,以及多款全场景新品。今天上午,华为官方透露此次发布会将会同步在支付宝生活频道直播,并且在开售之后,在生活频道提供旗舰新机的专属货...
每日快讯
一年一度的集福活动首先带来了年味,2月3日,“友善福”冲上热搜第一。网友们纷纷表示“今年五福太简单,早就集齐了”,截至目前,已经超3000万人集齐了支付宝五福。
业界
欧盟委员会(下称“欧委会”)计划将于12月上旬公布两项重磅立法提案,分别是《数字服务法》和《数字市场法》。
业界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针对美国农村地区的Airband宽带项目正在走向国际,新制定的目标是在2022年7月之前再让4000万人连接互联网。
业界
Facebook、Twitter和其他主流网站是影响巨大的,这种价值和影响力不会因为一部分清醒者的离去而消失。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