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消保组织警告三星公司可能因手机不标配充电器被起诉

每日快讯
2022
05/19
22:5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三星从 Galaxy S21 系列开始,不再标配充电器,理由是环保,这项举措可能会引发一场诉讼。SamMobile 报道称,巴西有关部门可能会对三星的这种做法采取法律行动,这意味着三星可能会因不标配充电器而引发一场诉讼。

无独有偶,此前苹果公司因取消 iPhone 包装盒中的充电器违反了当地消费者法律,巴西法院裁定,苹果必须赔偿一位近期购买 iPhone 的消费者 5000 巴西雷亚尔。

根据消费者保护机构的说法,苹果公司没有在产品包装中提供这种产品,因此违反了巴西消费者保护法。

在某种程度上,巴西似乎有理由强迫苹果公司为在巴西销售的每一部 iPhone 配备充电器。当事方表示,充电器是智能手机体验 " 必不可少的部分 "。

苹果公司的回应是,许多消费者已经在家里有充电器,这样可以减少充电器对环境的影响,同时也大大减少了 iPhone 包装的整体占用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17 日消息,据 BusinessKorea 报道,三星电子的设备解决方案(DS)部门已经开始开发一种专门用于 Galaxy 智能手机的应用处理器(AP)。
业界
据称,三星正在与客户谈判,协商新的晶圆代工报价,价格将提高15%到20%之间,具体取决于具体的制程节点和制造技术的应用,提升幅度相当大,预计2022年下半年会落实。
业界
5 月 13 日消息,三星电子此前表示,将在本季度 (即这几周) 开始使用 3GAE (早期 3nm 级栅极全能) 工艺进行大规模生产。
业界
5 月 10 日消息,今日,三星宣布开发出旗下首款 512GB 内存扩展器 (CXL,Compute Express Link) DRAM,将在 IT 系统中实现更高的内存容量且更低的延迟。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三星与澳大利亚移动运营商Optus利用商用智能手机,在5G独立组网(SA)网络上采用三载波聚合(3CC CA)技术进行了首次数据呼叫。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