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元一杯?茅台冰淇淋旗舰店即将开业:吃一口就上头

创投圈
2022
05/19
20:02
分享
评论

5 月 19 日消息,据奇点财经报道,i 茅台数字营销平台正式上线,同时茅台冰淇淋首家旗舰店也即将开业。

茅台冰淇淋由 i 茅台和茅台大酒店联合推出,为茅台与蒙牛战略合作的产品,内含酒精且有淡淡的茅台酒味道。未来,茅台还将在全国多地开设茅台冰淇淋专卖店,让更多人可以品尝到这种美味。

小雷了解到,早在 2019 年 11 月,茅台冰淇淋就在天津首次亮相,限时限量销售。冰淇淋使用贵州茅台酒和普通冰淇淋混合制成,酒精浓度达到 3%,入口有一丝酒的辣意。马云也曾品尝了这款茅台冰淇淋,吃完后意犹未尽并直呼 " 好 ",可见其味道应该相当不错。

这家位于天津的茅台冰淇淋临时店面,更是打出 " 一口就上头 " 的广告标语,提供有凤香型、清香型、浓香型、赤霞珠、甜白葡萄酒等 6 款酒香冰淇淋。很多品尝过的消费者都表示,没想到茅台还有这样创意的喝法。当然,茅台冰淇淋的价格并不便宜,一小杯就要 38 元。如今,茅台冰淇淋旗舰店将正式上线,不知道茅台这次会带来哪些口味的冰淇淋,价格应该也会有所变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其实,在一些大酒店或餐馆,也有提供茅台冰淇淋类似的甜点菜品。一般都是由酒店大厨制作,价格必然不菲,不是所有人都能品尝到的。而由茅台自己推出的冰淇淋产品,尽管价格也不会便宜,但相对更加亲民,尝鲜的门槛更低。未来,随着更多门店的陆续开设,想要尝鲜的人必然不会少。

随着夏天到来,冰淇淋、雪糕等产品变得热销起来,茅台选择在此时加入时机也正好。往年夏天卖地最火的产品都是奶茶、柠檬茶等,今年应该要多一款茅台冰淇淋了。

不过,近期有很多网友发现,如今的雪糕、冰淇淋的价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根包装好看的雪糕居然卖到十几块,卖得贵还不怎么好吃。在以前,两三块的雪糕大家都嫌贵,如今真的吃不起了。茅台冰淇淋的加入,很有可能会继续拉高雪糕市场的均价,便宜雪糕的时代要结束了。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