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 创始人计划打造一款 Android 版 iPhone 13 mini

每日快讯
2022
05/19
22:43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iPhone 13 mini 是同尺寸中最好的旗舰机,它没有来自 Android 厂商的直接竞争。现在没有小巧的 Android 手机,因为 Android 智能手机制造商传统上一直专注于大屏幕的旗舰机。虽然索尼是一个罕见的例外,但它并没有制造出可以对抗 iPhone 13 mini 等设备的小型旗舰机。

这对 Pebble 创始人 Eric Migicovsky 来说是个大问题,他想和其他 iPhone 13 mini 的粉丝联合起来为这款苹果最小的手机制作一个 Android 版本。这位企业家希望能说服一家 Android 公司推出他梦想中的小型 Android 手机,而另一个选择是自己制造。

据了解,Migicovsky 为他的迷你 Android 手机方案创建了一个简单的网站 --SmallAndroidPhone.com。那里就是他解释其计划的地方。

他碰巧是 iPhone 13 mini 的用户,他很欣赏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和制造质量。但与此同时他又非常怀念 Android 系统。因此,他开始寻找志同道合的人,想让 Android 版的 iPhone 13 mini 成为现实。

这位前 Pebble 高管称,他更喜欢小型手机,因为它们更轻、更适合放在口袋里。另外,迷你尺寸的手机也更容易用一只手使用,在骑自行车时也不会从口袋里掉出来。

Migicovksy 说道:" 越来越清楚的是,小型高级手机不会出现在任何 OEM 一家的路线图上。所以我决定自己动手。我在这里的目标是召集其他小型手机的粉丝,向 Google/ 三星 / 任何人施加压力从而让他们考虑生产小型手机。"

Migicovsky 准确解说了他想要什么样的小型 Android 智能手机 -- 基本上是一部运行原生 Android 系统的 iPhone 13 mini,另外还能提供 Pixel 级别的相机体验。

这款较小的 Android 手机必须实际复制 iPhone 13 mini。它的屏幕周围必须有统一的边框并有一个打孔的自拍相机。Migicovsky 还希望这款手机在侧面按钮上配备指纹传感器,而不是在显示屏下面。不过他也说了,这是一个 " 不错 " 的功能,但绝非是一个必须的功能。

这款运行 Android 系统的 iPhone 13 mini 的屏幕应该是 5.4 英寸。它应该是一个 OLED 面板,刷新率为 60Hz。

相机则必须跟 Pixel 5 一样好,尤其是低光性能。并且这款手机需要有两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普通镜头和广角镜头。

说到实际规格,这款手机应该提供 8GB 内存 +128GB/256GB 存储空间的组合、支持 5G 和 NFC 以及一个可以持续 4 小时的电池。

软件方面,Android 版 iPhone 13 mini 应该运行一个原版 Android 系统并提供一个可解锁的引导器。

其他不错的功能还包括设计上的一些坚固性 -- 这样手机就不需要另外套保护套、IP68 防水和防尘、硬件静音开关及支持 eSIM。

Migicovsky 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将在 700 美元到 800 美元之间。据悉,苹果的 iPhone 13 mini 在没有任何形式的优惠前价格为 729 美元。

Migicovsky 并不是在向人们要钱,而是希望更多的支持者填写一个小调查。他的目标是至少有 5 万人想要这样一款 Android 系统的 iPhone 13 mini 替代品。到目前为止,已有 6000 多人报名参加。

该活动的重点是说服手机制造商生产这种手机。但这位企业家表示,如果没有人制造那么他不得不自己制造。但他补充道,他 " 真的真的不希望事情发展到这一步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钉钉 for Mac 已原生支持 Apple Silicon。从钉钉官网下载 Mac 版客户端时,会提示用户根据当前 Mac 所运行的具体芯片选择适合的版本以提升软件性能。
每日快讯
据天数智芯发布,2021年3月31日,天数智芯发布了国内首款通用 GPU—— 天垓100芯片及天垓100加速卡,实现国内通用 GPU 从0到1的突破。天数智芯称,天垓100芯片实现了从产品发布到规模应用,成为中国唯一量...
每日快讯
根据 9to5Mac 的一份报告,一些 Apple Watch Series 7 用户抱怨称,更新到 watchOS 8.5 后,手表的快充没了,充电速度骤降。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