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回应 IE 浏览器耗时七年终退役:开发立足未来的产品需要时间

每日快讯
2022
05/19
22: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5 月 19 日消息,从微软不再支持 IE 浏览器起,这款产品耗时 7 年才宣告彻底退出历史舞台。微软方面向 21 世纪经济回应称:开发一款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需求的浏览器需要时间," 在 2022 年 6 月 15 日正式停用前,微软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包括发布基于 Chromium 的 Microsoft Edge、让消费者做好过渡到新浏览器的准备。"

1995 年 8 月,微软历史上最成功的操作系统之一:Windows 95,伴随着滚石乐队的《Start Me Up》横空出世。作为 Windows 95 的默认浏览器,IE 飞速占领市场,三年后成功成为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浏览器,更在 2003 年走上巅峰,占据全球市场 95% 份额。那是 IE 浏览器的黄金时代。

后来的故事大家也知道了:IE 风波不断,饱经沧桑。如今比起 IE 本身,更火的可能是黑 IE 的 meme。

IT 之家曾报道,不久前 Edge 浏览器桌面市场份额终于突破 10%,突破了 IE 自 2015 年开始再也没有到达过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 IE 浏览器将于今年 6 月 16 日正式退役,但在那之后微软仍将会为 Microsoft Edge 的 "IE 兼容模式 " 带来持续的改进。即使在 IE 停用后,Microsoft Edge 中的 IE 模式仍可扩展旧应用程序的使用。

微软方面表示:" 我们已经看到,随着新的 Web 标准和创新的发展,开发浏览器的时候需要全盘考虑,而其在技术上已经超越了 Internet Explorer。开发一款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需求的浏览器需要时间 —— 这个浏览器就是 Microsoft Edg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微信向安卓用户推送了 8.0.22 正式版,该版本为用户带来了存储空间优化、历史铃声查询、微信收款码优化等功能。现在有网友发现,微信 8.0.22 中还增加了一个 " 性能检测工具 ",可以帮助用户实时监...
每日快讯
4 月 28 日,华为即将在今晚发布全新一代折叠旗舰手机 Mate Xs 2,以及多款全场景新品。今天上午,华为官方透露此次发布会将会同步在支付宝生活频道直播,并且在开售之后,在生活频道提供旗舰新机的专属货...
每日快讯
一年一度的集福活动首先带来了年味,2月3日,“友善福”冲上热搜第一。网友们纷纷表示“今年五福太简单,早就集齐了”,截至目前,已经超3000万人集齐了支付宝五福。
业界
欧盟委员会(下称“欧委会”)计划将于12月上旬公布两项重磅立法提案,分别是《数字服务法》和《数字市场法》。
业界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针对美国农村地区的Airband宽带项目正在走向国际,新制定的目标是在2022年7月之前再让4000万人连接互联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