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3 5G 手机成功启用 Win11 GPU 加速

每日快讯
2022
05/20
22: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Windows 11 ARM 刷机项目又有了新的进展,据博主 @Sunflower2333 称,小米 MIX 3 5G 手机已刷入 Windows 11 ARM,并且测试支持 GPU 加速功能。

此前 Lumia 950、Lumia 950 XL、小米 8 、一加 6T 、小米 MIX 2 、小米 6 等手机已支持刷入 Windows 11 ARM 系统。

微软官方此前早已经对 Windows 10 Mobile 停止支持,不过在 WoA 项目开发者的努力下,仍然会有开发者去为旧机型刷入新系统。

由于微软提供了 ARM 设备兼容的 Windows 10 版本,一群独立开发人员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维护一个非官方的 Lumia Windows on ARM 项目,这就是 Lumia WOA。现在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ARM 版本,又有新的系统可以尝试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19 日,小米集团披露一季报,总收入人民币 734 亿元,同比下降 4.6%,经调整净利润人民币 29 亿元,同比下降 52.9%。
业界
5 月 19 日消息,据日经中文网消息,小米在日本设立“产品制造研究所”,在消费者的参与下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流行趋势开发产品,让消费者实际使用上市前的产品等,并听取其意见,根据这些意见为面向日...
业界
5 月 19 日消息,据日经亚洲(Nikkei Asia)报道,中国三大手机品牌厂小米、OPPO、vivo 已通知供应商,未来几季将砍单约二成。
业界
5 月 16 日消息,根据此前爆料,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手机预计将在今年 6 月后发布。
业界
5月12日消息,在12日凌晨结束的Google I/O上,Android 13正式发布,随后,@MIUI 官微宣布,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平板5和Redmi K50 Pro首批支持Android 13 Beta 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