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荣膺“陕西520公益季突出贡献奖”:与用户共创“另一种出行方式”

每日快讯
2022
05/20
14:20
分享
评论

5月20日,在陕西省委网信办指导下,2022届陕西520公益季颁奖盛典暨公益记者网上线仪式在西安大雁塔附近大唐博相府成功举办,嘀嗒出行荣获陕西520公益季突出贡献奖。

突出贡献奖

陕西520公益季活动由三秦都市报、三秦网、公益记者公众号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等共同举办。该项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届,被陕西省委网信办评为陕西“网络公益优秀精品项目”。作为陕西省年度盛会,陕西520公益季颁奖盛典旨在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团队及企业所作出的社会贡献表达敬意与感谢,倡导并传承“520我爱公益”理念。

“在嘀嗒出行与西安出租车汽车行业的共同努力下,西安市巡游出租车重新焕发生命力。”三秦都市报相关负责人表示,嘀嗒出行发挥出了科技赋能的巨大潜力,“出租车三化工程”助力西安市出租车服务实现全链条数字化升级,现在司乘之间的沟通更加顺畅,关于的哥的姐们的好人好事频频涌现,各种善举不断传递,出租车这张西安的城市名片正被重新擦亮。

在顺风车业务版块,嘀嗒出行为推动绿色低碳出行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4月,嘀嗒出行与联合编制方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上海宝碳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道,正式公开私人小客车合乘出行项目温室气体减排量评估技术规范》全文,这是顺风车领域首个碳减排团体标准首次面向社会开放。该项规范为顺风车行业测算碳减排值提供更多科学算法支撑,让顺风车这一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在助力国家碳中和方面能够发挥更大作用。

目前,嘀嗒“出租车三化工程”(数字智能化、网约化、线上线下一体化)总签约城市已增至25个。在与各地方出租车行业及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嘀嗒出行从数字底层架构、数据价值挖掘、数字化应用服务、落地推广四大方面,全线赋能出租车行业数字化改革。截至目前,西安出租车“智慧码”累计使用量已超2亿人次,累计服务评价达1亿1千万条,西安市出租车司机的服务满意率已超过99%。

嘀嗒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本次奖项对嘀嗒过去工作成果的肯定,同时也将激励我们继续发挥社会价值,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未来,嘀嗒出行将继续通过挖潜增效的方式,缓解城市道路压力,不忘初心为用户及社会打造另一种出行方式,构建更低碳绿色、高效环保的出行生态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