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淘宝小二和上海人聊了一个月,百亿补贴就这么花了

每日快讯
2022
06/01
17:29
分享
评论

“已经胖到没法见人,快救救孩子吧,赐我一套健身环!”

“在家一个月,人都长毛了,急需脱毛仪,求补贴。”

6月1日,一份 “上海心愿”清单在各大社交平台火了,“炸出”无数令人啼笑皆非的购物心愿,不少网友分享了自己居家期间遇到的各种囧事,让人既觉得好笑,又觉得心疼。

心愿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一位想要购买电动车的网友留言道,“终于可以出门上班了,好开心哦!快给我安排一辆小车车!”还有一位想要购买健身环游戏的网友则自嘲地说,“4月到现在已经胖了15斤!需要减肥!”

还有网友在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重新审视了自己和家的关系。有人调侃“居家办公蛮好,就是有点费腰,再不买人体工学椅,下一步恐怕只能买轮椅了”,有人则夸张地吐槽“小区封控期间平均3天打一次孩子,急需一套乐高修复亲子关系,否则本人可能不得善终”。

还有人把淘宝当作阿拉丁神灯,许出“神愿望”,“希望可以买到便宜的金条,因为我本人有些穷困潦倒。”“我想看下今年的樱花,上架一个今年春天吧。”网友猜测,面对上海网友“神愿望”,淘宝要跪了,“淘宝跪了”一度在社交平台刷屏。

记者了解到,这些清单是几个淘宝小二和5000多个上海人聊了一个月的心愿收集,他们在一个月前就已开始通过聚划算及微博等社交媒体征集上海用户购物心愿,截至目前已收到 5000 余条留言,针对上海网友购物愿望,淘宝在天猫618专设百亿补贴的 “上海心愿”专场。其中健身设备、零食酒水、数码产品的呼声最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