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6 被曝首个 BUG:更新后电池健康度秒降 3%

每日快讯
2022
06/10
23:4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6 月 7 日凌晨,苹果举行 WWDC22 大会。在此次大会上,备受期待的 iOS 16 终于登常 iOS 16 测试版目前已经可以下载,现在也有很多网友已经尝试升级了全新系统。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8 之前的机型不能支持 iOS 16 系统。但是,还没一天的时间,iOS 16 就被曝出了首个 BUG。

iOS 16

博主 Ben Geskin 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在更新了 iOS 16 版本后,自己手机的电池健康度下降了 3%。他表示,自己使用的手机型号是 iPhone 13 Pro,在更新之前手机的电池健康度是 100%,而更新之后电池健康度马上降到了 97%。

系统更新后手机电池健康度瞬间降 3%

针对这个变化,该博主认为,一个更新不可能让电池健康度下降 3%,这应该是 iOS 16 系统的一个 Bug。

不过,全新 iOS 16 系统还是有许多重磅更新的。首先,iOS 16 带来了 " 锁屏画面自定义 ",用户可以自己设定锁屏画面,滑动更换锁屏界面,调整壁纸的色彩、字体等;同时还可以添加小组件,包括日历、气温等。并且,该系统还新增了听写、实况文本以及实时抠图等功能,更加智能。除此之外,新系统的信息 APP 还带来了可编辑、可撤回、标记未读这三个非常实用的新功能。

最后,手机中国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想要更新系统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做好完整的备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钉钉 for Mac 已原生支持 Apple Silicon。从钉钉官网下载 Mac 版客户端时,会提示用户根据当前 Mac 所运行的具体芯片选择适合的版本以提升软件性能。
每日快讯
据天数智芯发布,2021年3月31日,天数智芯发布了国内首款通用 GPU—— 天垓100芯片及天垓100加速卡,实现国内通用 GPU 从0到1的突破。天数智芯称,天垓100芯片实现了从产品发布到规模应用,成为中国唯一量...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