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牌了!魅族与吉利旗下领克联动:或推出新车载系统

每日快讯
2022
06/10
23:4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魅族科技今日与吉利旗下领克品牌进行了联动,官方称将与好朋友领克重新定义 " 混动 " 驱动出行新可能。

魅族官方此前分享了一张预告片图像,显示了汽车的轮廓。有消息透露魅族或将进军车载系统,魅族旗下 Flyme 或将与领克合作,推出 Flyme For Car 车载系统。

目前看来,魅族与领克的合作是确定无疑了,而领克是吉利旗下的高档豪华品牌,这说明魅族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密切。

此前,有媒体报道,吉利集团旗下手机公司星纪时代正与魅族方面接触洽谈收购事宜。双方处于尽职调查阶段。

针对此事,吉利和魅族两方均已作出回应,吉利方面表示 " 不予置评 ",魅族方面则回应称 " 多谢对魅族科技的关心 "。

作为传统车企的吉利,在车机系统上经常受到消费者的吐槽,比如车机系统出现卡顿、黑屏、U 盘读取无线循环等问题。

而魅族作为国内最早的手机企业之一,魅族的软件优势十分明显,在国产手机的蛮荒时代一度引领了手机系统的发展,Flyme 系统更是频繁被数码爱好者所夸赞。

所以,魅族多年积累的软件实力,对于车机系统发展相对较差的吉利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魅族与吉利的关系进行到哪一步,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作为在手机系统交互领域钻研数年的魅族,一定有实力打造一套好用的车载系统,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钉钉 for Mac 已原生支持 Apple Silicon。从钉钉官网下载 Mac 版客户端时,会提示用户根据当前 Mac 所运行的具体芯片选择适合的版本以提升软件性能。
每日快讯
据天数智芯发布,2021年3月31日,天数智芯发布了国内首款通用 GPU—— 天垓100芯片及天垓100加速卡,实现国内通用 GPU 从0到1的突破。天数智芯称,天垓100芯片实现了从产品发布到规模应用,成为中国唯一量...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