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牌了!魅族与吉利旗下领克联动:或推出新车载系统

每日快讯
2022
06/10
00:0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魅族科技今日与吉利旗下领克品牌进行了联动,官方称将与好朋友领克重新定义 " 混动 " 驱动出行新可能。

魅族官方此前分享了一张预告片图像,显示了汽车的轮廓。有消息透露魅族或将进军车载系统,魅族旗下 Flyme 或将与领克合作,推出 Flyme For Car 车载系统。

目前看来,魅族与领克的合作是确定无疑了,而领克是吉利旗下的高档豪华品牌,这说明魅族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密切。

此前,有媒体报道,吉利集团旗下手机公司星纪时代正与魅族方面接触洽谈收购事宜。双方处于尽职调查阶段。

针对此事,吉利和魅族两方均已作出回应,吉利方面表示 " 不予置评 ",魅族方面则回应称 " 多谢对魅族科技的关心 "。

作为传统车企的吉利,在车机系统上经常受到消费者的吐槽,比如车机系统出现卡顿、黑屏、U 盘读取无线循环等问题。

而魅族作为国内最早的手机企业之一,魅族的软件优势十分明显,在国产手机的蛮荒时代一度引领了手机系统的发展,Flyme 系统更是频繁被数码爱好者所夸赞。

所以,魅族多年积累的软件实力,对于车机系统发展相对较差的吉利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魅族与吉利的关系进行到哪一步,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作为在手机系统交互领域钻研数年的魅族,一定有实力打造一套好用的车载系统,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吉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日12时00分,“吉利未来出行星座”首轨九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以一箭九星方式成功发射,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
业界
5月6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魅族已经被吉利收购,正在完成交割阶段。对此,记者向吉利旗下手机公司星纪时代方面求证,星纪时代方面表示,对市场传闻暂时不做评价。
业界
1 月 27 日消息,根据科创板日报消息,一位知情人士证实,魅族目前正在寻求融资,而与吉利仍在接触当中,收购暂时没有谈拢。
业界
12 月 29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吉利控股表示,其高端电动汽车品牌极氪(Zeekr)将为 Alphabet 自动驾驶部门 Waymo 生产电动汽车,并将作为无人驾驶出租车在美国各地部署。
业界
11月1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知情人士称,未来五年吉利汽车旗下几何品牌计划搭载华为鸿蒙系统,接入华为智能生态,以纯电双平台战略帮助几何冲击中高端市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