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光子工作室群发布品牌升级战略 提出下一个十年打造“光子宇宙”平台

每日快讯
2022
06/13
11:10
分享
评论

6月13日,腾讯光子工作室群正式对外发布全新品牌体系和愿景理念,致力于打造光子宇宙平台,连接全球玩家和游戏生态,并正式启用全新海外品牌名称“LIGHTSPEED STUDIOS”,同步刷新了品牌标识。

据悉,本次品牌升级也是光子迈向全球化游戏市场的信号,目前立足于中国,光子已在新加坡、美国(洛杉矶、西雅图、帕罗奥图)、加拿大(多伦多、蒙特利尔、温哥华)、新西兰、日本、韩国、法国、英国、阿联酋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开设办公室和布点招人,未来光子将加速全球化拓展和下一代产品探索。对于人才,陈宇也在全员信中提出,将继续深化全球本地化管理和灵活办公模式,在全世界范围布点招人,以期打造真正的全球化团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