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升级映宇宙 执行总编辑黄琴解读新品牌名称及slogan

每日快讯
2022
06/15
12:26
分享
评论

6月15日,映客通过直播方式举行了主题为“破壁而来”的品牌升级发布会。宣布品牌和战略方向全新升级。映客互娱集团正式更名为映宇宙(英文名称Inkeverse),业务全面向元宇宙进军,签约虚拟人“映映”为品牌代言人。

QIn5

发布会现场,执行总编辑黄琴对新品牌进行了详细解读。映宇宙英文名Inkeverse 是Inke与Metaverse的结合,也体现了集团全新战略方向:将现有产品矩阵和元宇宙相结合,打造覆盖更多场景的多维互动社交体系。另外,全球化也将是未来映宇宙的重要业务方向,全新英文名将在海外市场亮相。

徽标, 公司名称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为映宇宙全新logo

此次品牌升级带来了映宇宙的全新logo(如图所示)。新logo独特的造型设计,也与集团新的战略方向是一脉相承。其中最新颖的部分,是inkeverse中的字母i和r,包括各自头顶的圆点。黄琴解释,这是一个镜像设计,就像一个人通过镜子看见另一个自己。而这个设计,包含着多重含义。首先它象征着现实和虚拟两个空间维度,是元宇宙中“数字孪生”概念的一种符号化表达。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瓶子, 女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互联网世界中,人与人通过ID交流互动,在元宇宙中,人们将会以数字分身的形式存在,通过更智能、更贴近自己的形象进行沉浸式的高效社交,去实现现实生活中做不到的事。比如可以瞬间去往新的城市,或者打破物理界限,进行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这些都将给人类发展带来爆炸式影响。

Qin4

另外,i和r两个字母,也可以看做两个互相呼应的人,就像一名用户在映宇宙里找到了与TA灵魂契合的另一半。两个对称的人物造型,代表用户都能在映宇宙里找到与自己拥有默契,心灵相通的那个Soul mate。两个字母头顶圆点的颜色延续了之前品牌的主色调,但在观感上更为明亮,意味着映宇宙会保留奔赴新世界的初心,并迎来更精彩的蜕变。

穿黑色衣服的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映宇宙inkeverse还有一种辅助色,就是代表神秘与探索的紫色。绿色与紫色的结合就是极光,也是地球上最绚丽多彩的自然现象,它既科学又浪漫,预示着映宇宙连接广阔宇宙的愿望。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时带来的还有全新slogan——见未来。它传递了一种不设限的理念:映宇宙不会局限于现有产品、场景和赛道,将保持探索,因为它能通往更美好的未来。关于英文slogan——Hello new world,黄琴则分享了一个小故事。

QIn3

“敲定中文‘见未来’后,我们在思考英文该怎么表达。Hello world是C语言使用的第一个演示程序,也是每个程序员进行编程学习和调试输出的第一句话,象征着互联网技术向世界的宣言。而Hello new world,正是想传递这样的理念:在web3.0时代,映宇宙将凭借全新的技术,创造更多美好。我们所追求的永远是为用户带来超越感官的互动社交体验,站在这个全新宇宙的面前,一起对它说一句:Hello, new world。你好,我们是映宇宙。”

Qin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