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中国社区团购发展新动向

创投圈
2022
06/15
20:08
分享
评论

《数字经济全景白皮书》持续关注社区团购。随着消费和技术的变迁,电商从简单到复杂不断迭代升级,品类不断拓展,生鲜成为电商必争之地。生鲜电商模式从 B2C、O2O、仓店一体、前置仓不断迭代升级,社区团购应运而生,以生鲜切入,触及到海量下沉市场用户的刚性需求,市场规模化特征显现。

在风险资金和产业资本的助力,市场竞争白热化,无序化,监管强化,市场整合加快,行业出清,初步呈现强者恒强的态势,头部的厂商逐渐回归零售业正常发展状态,聚焦冷链仓储等基础设施建设,保障生鲜产品的质量,提高服务水平。长期看,厂商通过内部资源整合,资源协同,融合发展,全力开拓数十万亿级下沉零售大市场。

来源: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