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手机内存升级调研问卷

每日快讯
2022
06/19
20: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小米服务官方号今天发布了内存升级调研问卷,预示着小米手机有望支持内存升级服务。

其调查问题包括 " 手机的主要用途是什么 "" 手机是否有卡顿问题 "" 手机使用多久了 "" 想给手机升级内存吗 "" 觉得多大的内存可以满足要求 " 等等。

其中关于手机是否有以下问题可选择,包括游戏卡顿、性能落伍、运行太慢卡顿、应用崩溃、经常死机、提示内存不足、软件无法启动、网速慢、发热严重等问题。

用户还可以选择解决的方式,比如官方维修、第三方付费维修、清理系统 & 删除应用、买新手机、升级内存等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91mobile报道,零售商曝光了小米POCO F4的售价:459美元(8GB+256GB,约合人民币3100元)。
业界
一款小米的二合一笔记本设备日前在欧盟电子认证库现身。
业界
6 月 6 日消息,6 月 3 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申请的“弹出式摄像模组和终端”专利获授权。
业界
5 月 31 日消息,信息显示,5 月 31 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AR 眼镜”专利获授权。
业界
5 月 31 日消息,昨日,小米官方通报了 MIUI 13 的最新发版计划,称 Redmi 10X 、Redmi 10X Pro、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目前仍有一些问题尚未解决,预计 6 月底左右陆续发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