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奸商坑了!100 块薅 Xbox 三年会员被退订:幸好没被封号

每日快讯
2022
06/19
20:11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有大量微软 Xbox 用户反映,去年花 100 块购买了 Xbox Game Pass 三年会员,今天突然被微软退订了。官方称该订阅是通过非法手段获得,违反微软的服务协议,所以被取消订阅。

(图源:贴吧)

去年,微软 Xbox Game Pass 会员的价格出现 Bug,可以花 100 块轻松薅到三年的会员,玩家们通过某宝上的店家就能轻松买到。然而,近日已经有很多网友表示,自己订阅的三年会员被微软退订了,少部分网友表示自己的还没有翻车。很显然,被退订的那部分网友,应该是遇到用黑卡的奸商了。

值得庆幸的一点是,微软仅是将这些网友订阅的三年会员服务给退了,账号还能保住。要是换成任天堂或者索尼,二话不说就直接把你账号给 Ban 了先。如此看来,微软还是比较良心的。不过,以前微软似乎很少管玩家薅羊毛的事情,这次突然就出手了,难不成是玩家们薅得太猛把微软搞怕了?

(图源:微软官方)

从吧友的讨论中发现,目前被退订的玩家,大部分居然都是在相同的几家店里购买的会员。从其他店铺购买的网友,少部分已经被退订,但还有一部分没有翻车,不确实是时机未到还是逃过一劫。由此看来,问题很可能还是出在奸商这里,只能说奸商太可恶了。

在 Switch 平台,也出现很多因购买黑点卡被封号的情况。玩家从第三方渠道购买了点卡或游戏,但这些点卡或游戏本身使用了非法的途径获得,一旦被任天堂查出就会连累玩家的账号被封。这种情况已经非常普遍,大家都知道薅羊毛有风险,但有时候还是会抱着侥幸心理去试一试,有便宜不占那就是血亏啊。

所以,小雷建议大家还是少薅这几家的羊毛,不然一不小心赔了夫人又折兵,那真就亏大了。其实,微软 Xbox Game Pass 会员已经算很良心了,和索尼 PS+ 会员相比,价格更低权益更丰厚,周免游戏的档次也好很多。所以,大家还是要多感激微软,少做点伤害微软的事情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近日," 年轻人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00 后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 等话题火热起来。有报道称,有的 00 后一部手机能用超过 4 年。
业界
上一代 iPad Air(iPad Air 4)发布于 2020 年 9 月,时间一晃,似乎到了要更新迭代的时间点。
业界
去年,理想 ONE 再次证明了自己,1 月至 12 月,理想 ONE 总计交付 90,491 辆,同比 2020 年增长 177.4%,平均单月销量 7500 辆,作为一款售价超过 30 万元的国产新能源 SUV,这样的成绩足够优秀。
快讯
最近微信搞了很多新功能,相比以往的挤牙膏式小更新,这些新功能都是实用性拉满的存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